close





  8月19日下班,我打給她,呼~別想太多了,當朋友也不錯拉...

我問她 [妳在幹麻阿?],

她說 [我跟我男朋友在一起...]

唉...突然不知道要說啥...我說 [沒什麼事啦~有空在打給妳吧,Bye~.]

她說 [Bye.]

之後就不太敢打給她了,雖然很想她,可是想想又覺得不妥,

8月26日有約她出來玩DJ,跟撞球,直到她9月14生日這段期間,

都不太敢打給她,她生日那一天,我打給她,

她正在跟朋友唱歌,我叫她抽個15分鐘給來拿生日禮物,

一樣約在闔家歡Ktv附近,她來了之後,我拿了生日禮物給她,

跟她說了句"生日快樂",聊了一下,她就走了,我還是喜歡她的吧,

即使她有了男朋友...心中苦笑著,要我不想她,真的很難...

直到下次見面,又是快一個月了,我約她出來吃飯,吃飯時,

她看起來有點心情不太好的樣子,臉上帶了點淡淡的哀傷,

讓我看了很意外,因為她總是開朗的,什麼事讓她難過呢?

我問她[妳怎麼了,心情不好嗎?說來聽聽看.]

她說 [我跟我男朋友分手了] 

我問 [怎麼會呢?為什麼會分手阿?]

她說 [因為他當著我的面前虧別的女孩子...]

我聽了之後超火大,怎麼會有這種人?會不會太賤了點!?

我在心裡詛咒她的"前男友" 

吃飯會噎到;喝水會嗆到:走路會絆到;騎車會撞到;

出門被劈到;睡覺被"壓"到...在心裡批哩啪拉的唸了一大串,

我安慰她 [別想太多了,是他不好.]

她問我 [妳們男孩子是不是都會這樣子...?]

我突然不知道該怎麼回她,說"不會",她前男友就是個例子,

我用一種很堅定的語氣跟她說 [我 不會.],

她笑了,又聊了一下,感覺她心情好多了,就送她回去了,

想說她才剛分手,我還是給她一點時間吧,別太急著追求她,

我跟她約10月11日去看電影,她說好.當天晚上7點打給她,沒接,還在睡吧,

她8.30分打給我,說她還想睡,我說 [好,沒關係,妳睡飽了,

在打給我,我等到12點,在等到早上8點,我打了通電話給她,

我有點擔心我太煩了,我在跟她約中午,她說好,中午打給她,她又臨時有事...

哈哈...回家睡大頭覺吧...

第8次...沒關係...要有國父革命的精神...

回到家躺在床上,想了一下認識她到現在,

她打電話給我的次數,2隻手數得出來...而且還有幾通是我打給她,

她沒接到,回電問我打電話給她幹麻...

唉,有點心酸罷了...我對她來說,只是個之前上班的同事吧...?

  9月25日,我生日,她沒有打給我,有點失望,

有一個客人幫我買了個大蛋糕幫我慶生,

我許了3個願望...

1.家人過得很好 2.我認識的人都能幸福 3.小芬能幸福~

  10月18日,我跟她約看電影,美國派3,因為是早場第一場,

整間就只有我跟小芬2個人,感覺好像被我們包起來了一樣,

我該開口跟她說嗎?算了,就先保持現狀吧...想說又開不了口,

唉...看完電影之後在去"日新戲院"隔壁玩DJ,她很喜歡玩DJ,

玩DJ時總是很High~

她開心就好嚕~,玩完在去吃個中餐就送她回家了.


  10月20日,我中午睡起來,打給她,她說她肚子餓了,又想睡覺,

晚上還要考試,好可憐喔...

我問她 [要不要出來吃個飯?]

她說 [我懶得出門,不要好了.] 我問她想吃啥? 她說她想吃某某家的排骨飯,

我就幫她買了送過去,只是想見到她,我這樣,會很傻嗎?排骨飯拿給她之後

,叫她別太累,我就走了,就這樣,有空就約她,每次看到她,

都很想跟她說"我真的很喜歡妳,妳願意給我一個機會嗎?"

一直到了11月13日,我決定要跟她說了,那些話,放在心中已經太久了,

快要壓抑不住了...那一天,我約她出來,送她回去之後,她上樓不到5分鐘,

我傳了封簡訊給她 [我可以問妳一個問題嗎?]

她回 [??什麼]

我又傳[等我一下,先別睡.]

我跑去中清路的一家花店,買了9朵粉紅色的玫瑰,然後打電話叫她下來,

我決定要說了,再等她下來的時候,心裡的感覺好像要從新光三越跳下來一樣,

上天堂 or 下地獄 ?她下來後,我把花拿給她...她有一點驚訝,

她問 [為什麼要送我花?] 我說 [我剛剛不是說有問題要問妳?]

她說 [ㄣ...]

我說 [妳...願意當我的女朋友嗎?]





==========    我跳下去了  ===========





她沉默了一下,說 [ㄣ...我不知道跟怎麼回答你ㄟ...]

我緊張了一下 [怎麼說?好?不好?考慮?]

她說 [ㄣ...ㄣ...] 因為氣份有一點僵了,我半開玩笑的跟她說 [妳別這樣拉,我會緊張捏.]

她說 [喔...會喔...]

我又在一次的問 [妳願意給我一個機會嗎?]

她說 [我不能.]

我問 [為什麼不能?]

她說 [因為我跟我男朋友合好了...]

[..........]





===========    我下地獄了  ===========




我說 [妳不是說他對妳不好...?] 我不懂,真的,她說 [現在有比較好了拉...]

我雖然心裡很難過,但是我並沒有表現出來,

我笑著說 [早說嘛~他對妳好就好了啊...]

她說 [我很感動阿...]

我不知道該說啥了...哈哈...她問我 [你心碎了嗎?]

我依然笑著回她 [我的心有一點點裂開的感覺拉...]外加一個心碎的個動作~

她說 [別這樣...有很多女孩子比我更好的...]

我說 [我又不喜歡...] 在我心中,妳才是最好的...

她又說 [那是你認識的女孩子太少了...]

我說 [我認識的女孩子不少的...] 可是全世界就只有一個陳雅芬啊...

她沉默了...我把從加油站就開始喜歡她的事跟她說了...她一直不說話...

不知道要說啥吧...我打破了沉默,我說 [他對妳好,那就好了,假如有事情,

妳還是可以打給我,我還是會到,早點上去休息吧,外面風大,別著涼了,

趕快上去吧.] 她說 [嗯,騎車小心點]

她一上去,我整個笑臉全部都垮下來了...我太衝動了,

竟然沒有事先先探聽好,就這樣說出來,希望我跟她的關係不會因此而變差...

在她家樓下抽了2根煙,讓自己的心平靜下來...

呼,她都說她男朋友有對她比較好了,我因該為她高興的吧!

嗯,為她高興...回家睡覺吧...我傳了封簡訊給守善 



"我下地獄了,而且是18層的那種。。。"

----------------------

我跟妳,老是一直錯過...

就算只能當朋友...

我也心滿意足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