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知道她跟她男朋友復合後,我依然會約她出來,

我依然會打電話關心她,雖然我還是喜歡她,但我一定尊重她的決定,

喜歡著她的心,還是藏在心裡的最深處吧!因為她說她畢業後可能會台北,

我想在她回台北之前,有多一點跟她的回憶...

日本料理的同事阿憲去一間迴轉壽司上班了,阿憲叫我有空去找他,

拿了張VIP卡給我,

我跟小芬,小梅11月23日去吃,吃到一半,就被阿憲叫去員工休息室,

我跟他邊抽煙邊聊,

阿憲說 [唉...人家都男朋友了,我幫你介紹幾個拉.]

我說 [不用了.]

阿憲又說 [1.要是有人去買樂透,我會叫他把錢給我,

2.妳那麼常約她出來,她男朋友知道了,不會生氣嗎?]

我淡淡的說 [我知道她有男朋友,所以我跟她沒什麼...]

阿憲又說 [她又不是你女朋友,幹麻一直這樣對她阿?]

我說 [我知道ㄇㄟ,我跟她只是朋友ㄇㄟ...] 

阿憲一臉無奈的說 [你知道自己在做什麼,不要讓自己後悔就好了,唉...]

我沒回她,我只是靜靜的抽著煙,心裡想,"我這樣做,錯了嗎?"

小芬突然把頭伸進員工休息室,跟我說 [ㄏㄡˋ~消失那麼久,原來在這裡喔...]

不小心聊了太久,我跟阿憲說 [ 我們先走了喔,你去忙吧.]

阿憲他還是用一種很無奈的眼神看我,他說 [好啦,Bye.]

然後就陪她們2個回家了,我在去精誠路那的"獅子林小說彷"聊天,

這間小說店我從國中就去了",一直是那邊的常客,小說店打烊時,

大家常常約著去吃宵夜,當天又約吃宵夜,小說店老闆問我 [鴨子(我的外號),

最近都沒有看到你的人,跑去交女朋友了喔?]

我說 [沒有阿,哪有?] 老闆又說, [又在裝了,口水男(守善的外號)

就說他每次放假回來,

說你都跑去約會了,都沒有時間理他,害他每次都一個人無聊到發慌.]

我裝傻 [什麼女朋友阿,聽不懂ㄟ~] 因為我一定會把小芬排第一,

再來才是好友跟家人,常常守善放假回來都沒空陪他,因為我心理想,

守善是我最好的朋友,他一定能諒解,朋友約我出去,我也都常常沒空,

因為我覺得跟她出去比較重要,跟她再一起的時候,

我會把其它的事都拋在腦後,

有一次,我跟小說店的人約11點吃宵夜,我11.30分還在小芬撞球,

直到了10點50分,

因為還在撞,所以我就繼續跟小芬撞球,把吃宵夜的事忘記了,

直到11點守善打給我,他說 [ㄟ...現在6.7個人在等你一個ㄟ...

老闆不爽了拉...]

我說 [你們先過去吧,我等一下到.] 不過我一點都沒有要離開的意思,

小芬問我 [你怎麼那麼多通電話阿?] 

我說 [沒什麼,小說店的人約吃宵夜.]

她說 [我也該回去了,走吧]

我先送她回去,在趕去小說店,店門已經關了,那時候已經11.30了,

因為這次是我約的,難怪老闆會不爽了,結果我跟守善2個人去吃精誠路上的

"永和豆漿",再吃宵夜的時候,

守善跟我說 [剛剛大家都在等你一個,等到大家都不爽,就散會了.]

我說 [沒辦法,我跟她再一起的時候,我就是這樣子,你又不是不知道...]

守善不知道該說啥了,他跟阿憲一樣,用一種無奈的眼神看著我,

然後跟我說 [孩子,別再傻了吧...] 我這樣,很傻嗎? 過了一陣子,

我收到通知,我要抽籤了,我該跟她說嗎?算了...還是先別說好了...

-------------------------

妳永遠都不知道...

妳在我的心裡是最重要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