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這樣...有一股低氣壓在我們之間...

她突然問我 [你知道大肚山怎麼上去嗎?] 我說 [忘了捏...]

我們就先去加油站加油,順便問路,當我們到大肚山上時,

已經半夜4點多了...一個人都沒有,也沒什麼燈光,只有幾台車子,

蠻恐怖的...然後就又開下來...

她一直在環中路那邊繞來繞去...她問我 [你為什麼現在才說...]

小聲的說 [因為我不知道要怎麼跟妳說...]

她又說 [那為什麼又說了?]

我說 [因為我怕沒跟妳說妳會生氣...] 

我看她的表情好像有點生氣的樣子 >_<" 

對不起拉...

她說 [我們這樣每天都在一起,你假如沒跟我說,

就突然不見,要我去哪裡找你阿?]

我唯一能說的,好像只有對不起而已... [對不起...] 倒數入伍4小時...

我跟她說 [走吧~我們去玩DJ ^^] 她說 [恩...]

別露出難過的樣子...我想讓妳開心...

我們她去中清路上的金王玩(現在叫阿波羅了),

陪了她玩泡泡龍,她有一點意興闌珊的樣子,她每次玩都會很開心的...

直到了早上8點,我先去開車,我車停在國小門口,忘記不能太晚開走,

差一點被拖吊...我送她回家,送她回家的路上,家人一直打給我,

叫我趕快死回家,因為我要當兵了,我一樣東西都還沒準備...送她到她家時,

我把屬於她的東西都還給了她,CD,外套,安全帽...還有,一個禮物...

因為東西有點多,我幫她拿到樓上...倒數入伍1小時...

這次,是我第一次到她家,一間小小的套房,我把東西拿給她,

她坐在床上,不說話,

只是一直看著我...我輕輕摸了摸她的頭...

跟她說 [下次找男朋友,記得找疼妳,愛妳的,不要找會讓妳傷心流淚的...^^]

她沒說話...她用一種我不知道該怎麼形容的眼神一直看著我,

她的眼神裡,好像有很多話想說的樣子...我也一直看著她...我知道,

我在不趕快走,我一定會走不了...跟她說了句Bye,我馬上回頭,走出她家門,

輕輕幫她關上門,我沒有再多看她一眼...

我大步的離開,我的腳步聲在樓梯間徘迴著,

似乎在嘲笑著我...我已經把"心"交給她了,她...知道嗎?

我發動了車子,看了一下時間,8.15分...恩,還有時間準備,

當我在回家的路上,在文心路上...

她打給我 [我把禮物拆了...] 我說 [恩 ^^]

她又說 [我把星星也拆了...] 不會吧...我嚇了一跳,

那星星裡面的內容不就被她...

不過我還是用開玩笑的語氣跟她說 [小姐,星星是拿來看的,不是拿來拆的...]

我突然看到前面有交通警察,我可不想被攔下來,

我跟她說了之後就把電話掛了...

一手握著方向盤,一手跟她傳簡訊...(哥哥有練過,小朋友請勿模仿)

她傳 [你是要讓我哭死嗎?] 我送她的禮物,是一個玻璃罐,

裡面裝著快1000顆的星星,

星星裡面寫的,是我的真心...我傳給她 [哪有...]

就這樣一邊開車一邊傳,一路傳回家...我一到家,

只花了10分鐘準備要入伍的東西,

反正能塞的就塞進去就好了.當我一手塞東西,一手穿褲子的時候,

她又打來了,她一付欲言又止,想說又不知道該說什麼的樣子...

我跟她說 [早點休息吧,我的手機要關機了,要放家裡,

到了官田再打給妳...乖喔~]

我很依依不捨的掛上電話,關機...8.40分,距離集合倒數20分鍾...

然後我到了台中火車站 ~> 集合 ~> 前往官田...


-----------------------

下次找男朋友,

記得找疼妳,愛妳的...

不要再讓妳傷心流淚的...

我早就已經把心交給妳了,

妳...知道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