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月底到1月7日凌晨這段期間...我除了睡覺的時間外,

幾乎都跟小芬在一起,

隨著日子一天一天的接近入伍,我的心情也越來越低落,

入伍之後的事都是未知數...

有一天她跟我說 [那一天我跟我男朋友還有他的朋友一起去唱歌,

他喝了酒,我擔心他,回到他家的時候,為了一點小事爭執,他就一直罵我,

一直罵一直罵,罵的很難聽,

他的爸媽就叫他別罵了,他還對他爸媽大小聲,還說他已經忍我很久了...]

我聽了之後很心疼,我安慰她,我想讓她開心,我不想再看到她難過時的表情...

我還是沒跟她說我要當兵的事...

入伍倒數幾天的時候,

我假裝開玩笑的問她 [假如有一天,我突然不見了,妳會不會想我阿?]

她說 [會阿,你幹麻問我這個奇怪的問題阿?]


我又問她 [假如我突然去很遠的地方沒有跟妳說,妳會生氣嗎?]

她說 [我會很~生~氣~...你有事瞞著我喔?] 

我跟她打哈哈~[沒有拉,隨便問問的拉...]

她也就沒有再問下去了,我還跟她去看"魔戒3",因為我沒看過

1.2集,所以有點"霧煞煞"...坐了4個小時多,坐到屁股發麻...散場時,

我牽起了她的手,只是怕她跌倒,沒有別的意思,出了門口,我就放開了...

  1月6日晚上7點,我人在小說店,那天剛好有開樂透,

我看小說店老闆一次買10張,我也買一張玩玩,我用了小芬,守善跟我的生日,

中了200,第一次買就中,運氣還不錯,我再等小芬下課去載她,

明天就要當兵了...呼...我還是沒有跟她說...

一想到還沒有跟她說我要當兵的事,

就會覺得胸口好像被一塊大石頭壓住一樣,喘不過氣,

這樣,代表什麼呢?我不知道...

她下課之後,她說她想去大里找她朋友,我載她去,

我就坐在車上等她等了2個小時,心想...

又少了2個小時跟她相處的時間了...等到凌晨一點多,

她才出來,已經算是1月7日了...

倒數入伍7小時多,我還是沒說...我之前有跟她說過,

我今天要跟她去吃飯,我帶她去文心路上的"摩根西餐廳",我跟她邊吃邊聊,

我在心裡還一直思考著要怎麼說,直到上了甜點的時候,我才鼓起了勇氣,

我說 [妳知道我為什麼最近只要我一有時間,就約妳出來嗎?]

她問 [為什麼?]

我說 [因為我快要沒時間陪妳嚕...]

她稍微想了一下,說 [我73年次的朋友都要當兵了,你是不是要當兵了?]

我開玩笑的說 [哇~妳好聰明喔~~...]

她又問 [新訓在哪阿?] 我說  [台南‧官田]

她又問  [什麼時候要去呢?]

我有一點心虛,小小聲的說 [早....上 ....]

她以為她聽錯了,又再問一次 [再說一次.]

我吸了一口氣,這次說的很清楚...

[今天,早上9.00,台中火車站集合] 我把頭低低的,不敢正視著她,

像個做錯事的小孩一樣,她因該被嚇到了吧,她驚呼了一聲,趕緊用手摀著嘴,

她的雙眼睜的很大,一直看著我,我們沉默了差不多5分鐘吧...

她說 [走吧.] 我說 [嗯.] 買單之後,她跟我要發票,

跟我說 [發票給我,我要記的今天有一個豬頭要入伍了今天才說...] 我苦笑著...

她又跟我要車鑰使,她說她要開,我將車鑰使拿給她,讓她開車,上了車之後,

我問她 [要去哪?] 她說 [我要把你抓去賣掉!] 我就不敢再說話了...

---------------------------

嗚...我不值錢的拉....>_<"...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