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飛 ~ * 說:
一點點
-.-+ 說:
我是很多點耶
-.-+ 說:
有人說
-.-+ 說:
我戒菸他就要戒菸
-.-+ 說:
一年了吧
-.-+ 說:
來算總帳吧
-.-+ 說:
一天一包菸
-.-+ 說:
一包菸20根
-.-+ 說:
一年365天
-.-+ 說:
算一下算一下
-.-+ 說:
不多不多
阿飛 ~ * 說:
7300
-.-+ 說:
7300而已麻??
-.-+ 說:
那現在呢
-.-+ 說:
怎麼辦?
-.-+ 說:
還有還有
-.-+ 說:
有人說
-.-+ 說:
一天要吃三餐
阿飛 ~ * 說:
沒睡覺我都有吃= =
-.-+ 說:
當肉包子先生的
-.-+ 說:
喔喔
-.-+ 說:
你每天都有睡覺
-.-+ 說:
所以每天都沒吃三餐嚕?
阿飛 ~ * 說:
誰每天不睡覺的= =
-.-+ 說:

-.-+ 說:
你剛剛是這樣說的沒錯ㄚ
阿飛 ~ * 說:
吃飯時間在睡覺就沒吃了咩
-.-+ 說:
不對ㄛ
-.-+ 說:
你醒著的時間也夠你吃三個以上的肉包子ㄚ
-.-+ 說:
也是沒吃ㄚ
-.-+ 說:
你應該要胖死ㄚ(食言而肥)
阿飛 ~ * 說:
妳家能看PPS了嗎?還是迅雷阿
-.-+ 說:
轉移話題?
阿飛 ~ * 說:
像嗎= =
-.-+ 說:
十分
-.-+ 說:
今天去唱歌ㄟ
-.-+ 說:
好久沒唱歌了
-.-+ 說:
好懷念ㄛ
阿飛 ~ * 說:
@@"
-.-+ 說:
都待在家
-.-+ 說:
是個明付其實的宅女
-.-+ 說:
你在忙甚麼
-.-+ 說:
= =
阿飛 ~ * 說:
調鏡頭阿
阿飛 ~ * 說:
看會不會清點
阿飛 ~ * 說:
沒我宅吧@@~
-.-+ 說:
打個光吧
-.-+ 說:
看不到頭髮顏色
-.-+ 說:
沒辦法說妳帥喔
-.-+ 說:
ㄏㄏ
阿飛 ~ * 說:
沒關係 -.-
-.-+ 說:
我是不玩電腦的宅女
-.-+ 說:
不想當帥哥啦~
阿飛 ~ * 說:
妳一直不說我也沒法咩
-.-+ 說:
為什麼我覺得...
-.-+ 說:
房間變了?
阿飛 ~ * 說:
沒咩
阿飛 ~ * 說:
就之前守善又搬來
阿飛 ~ * 說:
多一張床
-.-+ 說:
冷氣不是在最右邊嗎
阿飛 ~ * 說:
恩阿
-.-+ 說:
那現在最左邊那個是甚麼
阿飛 ~ * 說:
想說妳面對我是右邊= =
阿飛 ~ * 說:
我左邊是冷氣= =
-.-+ 說:
欸唷
-.-+ 說:
我是說走進房間看到牆壁的時候
阿飛 ~ * 說:
除了那張床,其他都一樣咩= =
-.-+ 說:
冷氣在最右邊
-.-+ 說:
....
-.-+ 說:
看的好認真ㄛ
阿飛 ~ * 說:
還不是妳= =
-.-+ 說:
ˇˇ"
-.-+ 說:
感冒ㄛ
阿飛 ~ * 說:
沒阿
阿飛 ~ * 說:
剛剛突然
阿飛 ~ * 說:
鼻塞
-.-+ 說:
是ㄛ
阿飛 ~ * 說:
通了 -..-
-.-+ 說:
想說看個視訊也可以把感冒傳染給你
阿飛 ~ * 說:
阿妳感冒歐
-.-+ 說:
對阿
-.-+ 說:
買感冒藥給我吃
-.-+ 說:
我是病人
-.-+ 說:
我都酷酷掃
阿飛 ~ * 說:
現在嗎 -.-
-.-+ 說:
不然勒
阿飛 ~ * 說:
-.-+ 說:
買感冒藥給我吃
阿飛 ~ * 說:
我是說這個耶
-.-+ 說:
...
-.-+ 說:
買食物可以
-.-+ 說:
感冒藥就不用了
-.-+ 說:
開玩笑的
阿飛 ~ * 說:

-.-+ 說:
我不想吃要
-.-+ 說:
ˇˇ
阿飛 ~ * 說:
妳沒吃晚餐歐
-.-+ 說:
我喔...
-.-+ 說:
有阿
-.-+ 說:
吃一半
-.-+ 說:
套餐我居然吃不完
-.-+ 說:
生氣了
-.-+ 說:
ˋˊ
阿飛 ~ * 說:
蝦米套餐
-.-+ 說:
勁辣雞腿堡
-.-+ 說:

-.-+ 說:
不是
-.-+ 說:
是卡拉雞腿堡
-.-+ 說:
...
-.-+ 說:
你在吃甚麼
阿飛 ~ * 說:
口香糖
-.-+ 說:
故意吃給我看喔
-.-+ 說:
ˋˊ
-.-+ 說:
繳這麼大力是怎麼回事
阿飛 ~ * 說:
妳不是看不清楚= =
-.-+ 說:
事顏色看不清楚
-.-+ 說:
又不是表情
-.-+ 說:
ㄚ哩
阿飛 ~ * 說:
妳餓了歐
-.-+ 說:
他剛剛咕嚕嚕
-.-+ 說:
ˇˇ"
阿飛 ~ * 說:
妳家沒吃的嗎
-.-+ 說:

-.-+ 說:
泡麵很多
-.-+ 說:
餅乾很多
-.-+ 說:
吃到撐死的多
-.-+ 說:
@@
阿飛 ~ * 說:
那先去弄吃的?

-.-+ 說:
不要
阿飛 ~ * 說:
...
-.-+ 說:
我很能餓
阿飛 ~ * 說:
去吃阿= =
-.-+ 說:
= =
-.-+ 說:
都說我很能餓=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