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妳說 妳喜歡撞球,我叫小說店老闆幫我特訓,因為我不太會撞...

妳說 妳喜歡玩DJ(RockForever),我叫會玩的朋友交我玩,這樣我才能找妳玩...

妳說 "面速利達姆"可以治青春痘,因為是妳說的,所以我相信...

妳說 愛一個人很容易,恨一個人也很容易,最難的是忘了一個人...

妳說 妳喜歡像無尾熊一樣抱著你的前男友,所以我立志當妳的尤加利樹...

妳說 妳不喜歡吃"蔥,蒜,薑",喜歡吃辣,我一直記得,

幫妳買吃的時一定會跟老闆說...

妳說 假如你把我一個人丟在這邊,我會哭喔...

妳說 妳最喜歡的早餐是 "可樂 + 薯餅",好特別的妳...

妳說 妳感冒了,我會哄妳去看醫生,妳說妳超怕打針的...

妳說 妳胃痛,我會感覺我的胃也在痛...

妳說 妳很聰明的捏,我會笑妳傻瓜...

妳說 妳姐比妳還像小孩子...

妳說過的話,我一直都記得...

  

  我記得 跟妳出去時,要一直注意著妳,不然妳常常會絆到...

我記得 當兵的前五小時,我才跟妳說我要當兵了,

妳問我[哪時?] 我說[早上] ,

我還記得你當時的表情,送妳回家時,我拿了個禮物給妳,

那個代表我的心...

我記得 新訓第二次會客時,妳做火車來台南官田找我,

妳說妳想躺在草地上,我把軍用外套鋪在地上讓妳躺,

我半躺在妳旁邊,妳睡著了,我沒叫妳,

就這樣,靜靜的看著妳可愛的睡容,

直到會客快結束,我才輕輕的把妳叫起來...

我記得 有一次我跟妳去撞球,妳跟店員點"漂浮冰咖啡",

我還記得當時店員的表情...

只要是我們在一起發生過的事,我都還記得... 
   

  現在已經是八月初了, 唉...好久沒看到小芬了...

自從上次看完電影後,就沒有再見面了,

因為看完電影之後那幾天我都有打給她,

她的口氣有點冷淡,最後一通,她說她在忙,心情不好的樣子,

然後就掛電話了...

我擔心是不是我太常打給她,使她感到煩...我很想把我

心裡對她的感覺告訴她...

我鼓起了勇氣打給她,還好,她的語氣不會那麼冷淡了,

她問我[怎麼那麼久沒打給我ㄚ?]

我很坦白的跟她說 [因為之前打給妳,妳好像在生氣的樣子,我就不敢打了. ]

她說 [我沒有生氣,只是之前有事在煩爾以.]

那是我自己想太多了嗎?

我又問她 [最近妳有空嗎?約個時間出來吧.]

她說[好.] 時間也約好了...

她 第一次失約...算了,沒關係,下次在跟她說我的心意...

第二次失約...算了,沒關係,她因該不是故意的...

第三次失約...算了,沒關係,誰叫我要約父親節,是我約錯日子...

第四次失約...算了,沒關係,她突然有事,我因該體諒她的...

第五次失約...算了,沒關係,只是有一點挫折感,為何已經約好了還會變這樣...

連找她出來都沒一次成功過,好想快點當面跟她說我對她的感覺,

為何心中有些許的不安呢?


  八月18日,我又打了通電話給她,我問她今天有空嗎?

心想 "當天約的總不會在有意外了吧",她說 有 ,

ok當天約的總不會再有意外了吧?我今天一定要向她表白!

一直放在我心裡太難受了,我跟她約去撞球,我看見她手臂上

有一個鮮紅的齒印,

很深...很深...就像烙印在我心裡一樣...一定很痛吧...?

我該問她嗎?我猶豫了起來,不會那麼"注死"...吧!不會當我正要向她表白時,

她剛好交了一個男朋友吧?不會的,別再胡思亂想了...

我故意用輕鬆的語氣問她 [小芬,你睡覺還會自己咬自己喔?]

千萬別跟我說是男朋友咬的,我禱告著...

她說 [沒有啦,那個是我"男朋友"咬的.] 這次的禱告神沒聽見...

我該去買樂透了...哈哈哈...

我又裝做沒事的問 [哪時交的男朋友阿?我都不知道.]

她說 [上次跟妳看完電影後那幾天交的.]

聽完之後,我的心猶如墬入了冰窖...

算了,還是別跟她說好了...我裝做沒事的跟她打完球,玩完DJ,

然後送她到逢甲那邊的麥當勞,

我還是忍不住的說了...[小芬,我失戀了...]

她問 [為什麼呢? ]

我說 [因為我今天才知道,我喜歡的女孩子已經有男朋友嚕...]

她因該懂我的意思了,

她沉默了一下,說 [再找一個就好了阿.]

我又說 [可是我只喜歡她耶,怎麼辦?]

她又沉默了,這次沉默的比較久,

她小聲的說 [我也不知道...]OH~GOD~我往生了...

我把上次唱歌加洗的照片拿給她,我們都再也沒有多講些什麼話了,

我只覺得今天的風特別大,特別的冷...

我說 [早一點回去休息吧^^,我該回去了] 

她說 [騎慢點,Bye...]

我騎在文心路上,突然覺得我的機車跑得很慢...

雖然它的指針已經超過90了,我還是覺得不夠快,

我想快一點回家睡覺,希望今天發生的事都是夢境...睡醒就能回到之前了...

一回到家,馬上躺在床上...算了,別再自欺欺人了吧!

她有男朋友,我因該祝福她的,

當朋友也不錯啦...哈哈...這樣想想,心裡就好多了,沒多久就睡著了...


------------------------------

一直努力著增加我們之間的交集

即使妳的身邊已經有他了...

我還是希望...

他會對妳,很好...很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