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飛 ~ * 說:

餓嗎餓嗎
-.-+ 說:
又吃
阿飛 ~ * 說:
餓嗎餓嗎餓嗎
-.-+ 說:
= =
-.-+ 說:
機車
阿飛 ~ * 說:
OH~讚
-.-+ 說:
ˋˊ
-.-+ 說:
你如果現在睡會睡到幾點
阿飛 ~ * 說:
9
-.-+ 說:
= =
-.-+ 說:
我不信
阿飛 ~ * 說:
然後上班就會死翹翹
-.-+ 說:
你ㄟ
-.-+ 說:
你是說晚上9點吧
阿飛 ~ * 說:
我昨天也差不多這時間睡咩
阿飛 ~ * 說:
10點起來的樣子
阿飛 ~ * 說:
我早上熱完車還再車上睡到中五1點
阿飛 ~ * 說:
被熱起來
-.-+ 說:
...
-.-+ 說:
整個很誇張ˇˇ
-.-+ 說:
在車上睡甚麼意思的阿
-.-+ 說:
= =
-.-+ 說:
笨死了
阿飛 ~ * 說:
硬了點
阿飛 ~ * 說:

-.-+ 說:
= =
-.-+ 說:
又帥
-.-+ 說:
帥甚麼
阿飛 ~ * 說:
帥氣的睡在車上
-.-+ 說:
==
-.-+ 說:
胡說八道
阿飛 ~ * 說:
開一下冷氣咩
阿飛 ~ * 說:
感冒不要調太低黑
-.-+ 說:
ㄏㄏ
-.-+ 說:
我都調26度\
-.-+ 說:
我回來以後就變得很耐熱了耶
-.-+ 說:
我前幾個禮拜感冒比較嚴重的時候
-.-+ 說:
都沒聲音
-.-+ 說:
還要接公司電話
-.-+ 說:
我快抓狂死了
阿飛 ~ * 說:
老娘快抓狂了
阿飛 ~ * 說:
哪來的筆電阿
-.-+ 說:
我媽的阿
-.-+ 說:
我們買給他的阿
-.-+ 說:
前幾年的事吧
阿飛 ~ * 說:

-.-+ 說:
他都沒在用
-.-+ 說:
真事的
-.-+ 說:
結果後來都姐再用比較多
阿飛 ~ * 說:
想到了
-.-+ 說:
????
阿飛 ~ * 說:
筆電的是
-.-+ 說:
???
阿飛 ~ * 說:
想到妳門有幫妳買筆電的事= =
阿飛 ~ * 說:
想到妳門有幫妳媽買筆電的事
-.-+ 說:
喔喔
阿飛 ~ * 說:
歐歐
-.-+ 說:
新相機
阿飛 ~ * 說:

-.-+ 說:
一萬多
阿飛 ~ * 說:
謝謝
-.-+ 說:
謝甚麼= =
阿飛 ~ * 說:
我以為
阿飛 ~ * 說:
要給我的
阿飛 ~ * 說:
所以
阿飛 ~ * 說:
謝謝
-.-+ 說:
= =
-.-+ 說:
想很多喔
-.-+ 說:
ˇˇ
-.-+ 說:
幫你拍一張倒是可以啦
-.-+ 說:
ㄏㄏ
-.-+ 說:
很霧
-.-+ 說:
ˋˊ
阿飛 ~ * 說:
一定的= =
-.-+ 說:
生氣了
-.-+ 說:
我自己都不太會用ˇˇ"
-.-+ 說:
切好久
阿飛 ~ * 說:
有控多玩玩咩
-.-+ 說:

阿飛 ~ * 說:
前天吃麥當勞
-.-+ 說:
嗯?
阿飛 ~ * 說:
今天吃機牌+薯條
阿飛 ~ * 說:

阿飛 ~ * 說:
胖了
-.-+ 說:
= =
-.-+ 說:
胡說八道
-.-+ 說:
胖在哪
阿飛 ~ * 說:
我感覺熱量在我體內炸開
阿飛 ~ * 說:
多了2公斤
阿飛 ~ * 說:
還喝全糖奶茶
阿飛 ~ * 說:
胖了
-.-+ 說:
= =
-.-+ 說:
亂說
-.-+ 說:
我要去睡覺了
-.-+ 說:
不然我的肚子
-.-+ 說:
欸欸欸~~
-.-+ 說:
不理我
-.-+ 說:
ˋˊ
-.-+ 說:
生氣喔
阿飛 ~ * 說:
妳關喇叭歐?
阿飛 ~ * 說:
-.-
-.-+ 說:
恩ㄚ
-.-+ 說:
怎麼了
阿飛 ~ * 說:
= ="
阿飛 ~ * 說:
晚安~
-.-+ 說:
...
-.-+ 說:
幹麻啦
阿飛 ~ * 說:
我剛剛用說的阿
阿飛 ~ * 說:
= ="
阿飛 ~ * 說:
哪知道妳關哩
-.-+ 說:
笨死了
-.-+ 說:
再說
阿飛 ~ * 說:
:晚安    空氣:晚安
阿飛 ~ * 說:
妳開ㄌ歐
-.-+ 說:
恩ㄚ
-.-+ 說:
ㄏㄏ
阿飛 ~ * 說:
笑P
阿飛 ~ * 說:
聲音
-.-+ 說:
睡不著ㄚ
阿飛 ~ * 說:

-.-+ 說:
又帥= =
-.-+ 說:
欸唷
阿飛 ~ * 說:
去睡ㄇㄟ~
-.-+ 說:

-.-+ 說:
晚安
阿飛 ~ * 說:
晚安
-.-+ 說:
掛了喔@@
阿飛 ~ * 說:
恩 0.0
阿飛 ~ * 說:

 
  您的視訊通話已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