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創藝 說:
不能開ㄛ??
阿飛 ~ * 說:
恩~.~
阿飛 ~ * 說:
=看到哩?
-.-+ 說:
還沒
阿飛 ~ * 說:
妳的好黑= =
阿飛 ~ * 說:
好像鬼片一開始
-.-+ 說:
好遠
阿飛 ~ * 說:
= ="
-.-+ 說:
靠近點
阿飛 ~ * 說:
我?
-.-+ 說:
恩ㄚ
-.-+ 說:
我眼睛不好
阿飛 ~ * 說:
怎麼會 妳視力很好阿@@
阿飛 ~ * 說:
燙+染= =
-.-+ 說:
工作很傷眼睛ㄚ
-.-+ 說:
ˇˇ
阿飛 ~ * 說:
妳沒開燈歐
-.-+ 說:
給誰ㄚ
-.-+ 說:
有阿
阿飛 ~ * 說:
我看不到妳的視訊
阿飛 ~ * 說:

-.-+ 說:
但是我沒開ㄚ
-.-+ 說:
ˇˇ
阿飛 ~ * 說:
我想看咩
-.-+ 說:
...
-.-+ 說:
是要看你又不是看我
阿飛 ~ * 說:
妳的視訊有開吧
阿飛 ~ * 說:
只是好黑歐
阿飛 ~ * 說:
不是到那是啥
-.-+ 說:
???
-.-+ 說:
甚麼
阿飛 ~ * 說:
妳不打算開視訊嗎 - -
-.-+ 說:
有好處嗎
阿飛 ~ * 說:
妳..
阿飛 ~ * 說:
想要啥好處...
-.-+ 說:
不知道耶
-.-+ 說:
你說ㄋ
阿飛 ~ * 說:
= =
阿飛 ~ * 說:
妳...
阿飛 ~ * 說:
我讓妳看帥哥耶
-.-+ 說:
...
-.-+ 說:
我還沒說帥喔
-.-+ 說:
都說帥不自己說了
阿飛 ~ * 說:
這顏色怎樣
阿飛 ~ * 說:
妳一直不說我只好自己說了= =
-.-+ 說:
...
阿飛 ~ * 說:
給偶看~給偶看~>"<
-.-+ 說:
很急ㄛ
-.-+ 說:
ˇˇ
-.-+ 說:
不要
-.-+ 說:
都說沒好處了
-.-+ 說:
真事的
阿飛 ~ * 說:
不然妳說咩   --  --
-.-+ 說:
ㄏㄏ
-.-+ 說:
不要啦
-.-+ 說:
你自己想
-.-+ 說:
ㄏㄏ
-.-+ 說:
好煩惱ㄛˇ
阿飛 ~ * 說:
看的出來後
-.-+ 說:
恩ㄚ
阿飛 ~ * 說:
ˋˊ
-.-+ 說:
ˊˋ
阿飛 ~ * 說:
...
阿飛 ~ * 說:
妳說我就答應咩 - -
-.-+ 說:
= =
-.-+ 說:
那...等你想到再說囉
-.-+ 說:
ㄏㄏ
阿飛 ~ * 說:
現在看我清楚嗎?
-.-+ 說:

阿飛 ~ * 說:
這顏色怎樣
-.-+ 說:
看不到顏色啦
阿飛 ~ * 說:
我根設計師說別太囂張,我怕被打
阿飛 ~ * 說:
妳不是說清楚= =
-.-+ 說:
...
-.-+ 說:
光線不足ㄚ
阿飛 ~ * 說:
就淺淺滴咩
-.-+ 說:
嗯嗯
阿飛 ~ * 說:
我不是不知道怎麼想,
-.-+ 說:
????
阿飛 ~ * 說:
只是,妳記得妳傳的簡訊嗎?
-.-+ 說:

阿飛 ~ * 說:
-.-+ 說:
ㄏㄏ
-.-+ 說:
不要啦
-.-+ 說:
你自己想
-.-+ 說:
ㄏㄏ
阿飛 ~ * 說:
我不知道我該想啥出來= =
阿飛 ~ * 說:
只好給妳說
阿飛 ~ * 說:
妳姐在說話嗎?
-.-+ 說:
?
阿飛 ~ * 說:
妳那邊有聲音傳來咩
-.-+ 說:
線在ㄇ
阿飛 ~ * 說:
剛剛
-.-+ 說:
...
-.-+ 說:
跨丟鬼
阿飛 ~ * 說:

阿飛 ~ * 說:
7月快到哩
-.-+ 說:
...
阿飛 ~ * 說:
懂我剛剛說的意思?
-.-+ 說:
不懂
阿飛 ~ * 說:
就是~妳不是要好處嗎~
-.-+ 說:

阿飛 ~ * 說:
我現在的狀態是不能跟妳聯絡,只能等妳聯絡耶= =
-.-+ 說:
...
-.-+ 說:
那跟好處還是沒關ㄚ
阿飛 ~ * 說:
有關拉
阿飛 ~ * 說:
比如說請妳吃飯之類的
-.-+ 說:
= =
-.-+ 說:
這個牽拖鬼
阿飛 ~ * 說:
哪裡千拖了 - -
-.-+ 說:
就是牽拖ㄚ
阿飛 ~ * 說:
比如說,
阿飛 ~ * 說:
我現在要請妳看電影
-.-+ 說:
又沒人說不能先欠著
阿飛 ~ * 說:
是不是要跟妳聯絡
-.-+ 說:
不然不要看就可以了ㄚ
阿飛 ~ * 說:
不懂
阿飛 ~ * 說:
我們有代溝了嗎
-.-+ 說:
不要看我就好啦
阿飛 ~ * 說:
好吧,不勉強妳
-.-+ 說:
這樣喔
阿飛 ~ * 說:
我想破腦袋拉
-.-+ 說:
好ㄚ
-.-+ 說:
我想看破腦袋
阿飛 ~ * 說:
那可能要打馬賽克
-.-+ 說:
...
阿飛 ~ * 說:
妳已經看到破腦袋了= =
-.-+ 說:
ㄏㄏ
-.-+ 說:
還不錯看
-.-+ 說:
嗆到ㄛ
阿飛 ~ * 說:
恩= =
-.-+ 說:
笨笨的
-.-+ 說:
在家關久都呆呆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