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飛 ~ * 說:
我多一條皺紋的話都妳害滴
阿飛 ~ * 說:
沒看過
-.-+ 說:
請問一下
阿飛 ~ * 說:
帥哥嗎
-.-+ 說:
你是在笑甚麼
-.-+ 說:
ˇˇ
阿飛 ~ * 說:
阿妳笑P歐
-.-+ 說:
屁先生
阿飛 ~ * 說:
...
阿飛 ~ * 說:
..
阿飛 ~ * 說:
..
阿飛 ~ * 說:
..
阿飛 ~ * 說:
..
阿飛 ~ * 說:
這髮型怎樣
-.-+ 說:
只有一個字
-.-+ 說:
讚!
阿飛 ~ * 說:
我比較喜歡
阿飛 ~ * 說:
帥!
-.-+ 說:
= =
-.-+ 說:
你知道說一個謊要用十個謊來圓他ㄇ
阿飛 ~ * 說:
帥~帥~帥~帥~帥~帥~帥~帥~帥~帥~
阿飛 ~ * 說:
10個
-.-+ 說:
= =+
-.-+ 說:
你怎麼知道我再署
-.-+ 說:
=_=+
阿飛 ~ * 說:
妳的眼神已經出賣妳了
-.-+ 說:
有沒有這麼誇張阿
阿飛 ~ * 說:
不然我要說鼻孔嗎
-.-+ 說:
...
-.-+ 說:
眉毛好了
-.-+ 說:
= =+
-.-+ 說:
我的手
-.-+ 說:
變好粗啊
阿飛 ~ * 說:
恩?
阿飛 ~ * 說:
LOOK
-.-+ 說:
擦保養品臉都會痛
-.-+ 說:
欸唷
阿飛 ~ * 說:
幹麻帶手套
-.-+ 說:
護手手套
-.-+ 說:
厲害吧
-.-+ 說:
我都帶著她睡覺
阿飛 ~ * 說:
妳是要開刀嗎
-.-+ 說:
不然每天洗抹布洗到手快爛了
-.-+ 說:
好可怕ㄚ
阿飛 ~ * 說:
沒有擦護手的歐
-.-+ 說:
有阿
阿飛 ~ * 說:

阿飛 ~ * 說:
工作
-.-+ 說:
不知道能做甚麼ㄚ]
阿飛 ~ * 說:
明天開始看報紙咩
-.-+ 說:
不知道要找甚麼樣子的阿
阿飛 ~ * 說:
為了老娘的手
阿飛 ~ * 說:
老娘不幹了
-.-+ 說:
老娘的手是怎樣
-.-+ 說:
ˇˇ"
阿飛 ~ * 說:
明天先看看咩
-.-+ 說:
還有我的皮膚
阿飛 ~ * 說:
還有老娘的皮膚
-.-+ 說:
一定要用老娘就對了
阿飛 ~ * 說:
這樣比較有
阿飛 ~ * 說:
魄力!
-.-+ 說:
ㄎㄎ
阿飛 ~ * 說:
魄力!魄力!魄力!
-.-+ 說:
我的魄力都沒了啦
-.-+ 說:
吼唷
-.-+ 說:
都你啦
-.-+ 說:
氣死我了ˋˊ
阿飛 ~ * 說:
@@~
-.-+ 說:
你累了ㄛ
阿飛 ~ * 說:
我平常都很早睡
-.-+ 說:
一一
阿飛 ~ * 說:
原本是天亮說晚安
阿飛 ~ * 說:
現在都是1點說晚安
-.-+ 說:
喔喔
-.-+ 說:
真的還假的阿
-.-+ 說:
對咯
阿飛 ~ * 說:
不過上班之後也是天亮睡吧
-.-+ 說:
那個工作是在哪
-.-+ 說:
恩ㄚ
-.-+ 說:
上到四點的一定ㄚ
阿飛 ~ * 說:
甜甜圈斜對面
-.-+ 說:
= =
-.-+ 說:
該不會是小美之前去做的那間吧
阿飛 ~ * 說:
那邊有2間
阿飛 ~ * 說:
我朋友那間新開沒多久
-.-+ 說:
喔喔
-.-+ 說:
是ㄛ
阿飛 ~ * 說:
妳看
阿飛 ~ * 說:
側面
阿飛 ~ * 說:

-.-+ 說:
= =
阿飛 ~ * 說:
感覺右邊好一點
-.-+ 說:
= =
-.-+ 說:
轉過去好一點
-.-+ 說:
= =
阿飛 ~ * 說:
左邊是帥,右邊是帥帥
-.-+ 說:
...
阿飛 ~ * 說:
老闆娘,可以打個燈光嗎
-.-+ 說:
背面是帥帥帥
-.-+ 說:
??
-.-+ 說:
打甚麼燈光
阿飛 ~ * 說:
妳那邊暗暗
-.-+ 說:
沒差啦
-.-+ 說:
看的到就很好了
-.-+ 說:
而且我有開燈ㄚ
阿飛 ~ * 說:
我久沒有燙染我的頭
阿飛 ~ * 說:
好久沒有燙染我的頭
-.-+ 說:

阿飛 ~ * 說:
英姿中帶點帥氣
-.-+ 說:
..............
-.-+ 說:
我自己看我這裡不會暗ㄚ
阿飛 ~ * 說:
我看挺暗滴
-.-+ 說:
是ㄛ
-.-+ 說:
@@
-.-+ 說:
.............
阿飛 ~ * 說:
餓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