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唱完歌5天後,6月17日我打給小芬,

想要拿照片給她,電話那頭回我的是中華電信...

"對不起,您所撥的號碼暫停使用"...!!!???怎麼會這樣!?

我突然發現一件事,我除了可以用電話找得到她之外,

好像沒有別的辦法了,我不知道她家,不知道她上班的地方,

她的朋友我沒一個認識的,我慌了,我急得如熱鍋上的螞蟻...,我該怎麼辦?

我只知道她的學校,她的科系,如果我跑去找她,會不會有點奇怪?

不知不覺中,她在我心中已經有很大的份量了...

等等!突然想到,我在日本料理的同事小燕跟她同校,是她的學妹,

我馬上撥了通電話給小燕,麻煩她去學校幫我問問...

小燕說好,

18號我在打給小芬,電話那頭依然是傳來中華電信的聲音...

19號在打,一樣...

20號小燕打給我,跟我說[我幫你問了,她的同學說他

好幾天沒來了,也沒有請假.]

我的心裡只有著急而已,如果這樣都找不到她了,那還有什麼辦法阿??

心裡浮現..."登報尋人"的念頭...有點沮喪的跟小燕說

[那麻煩妳...這幾天在幫我問問了...]

小燕說 [好.]

21日在打,依然停話中...心裡真的很擔心,擔心她是不是發生什麼事了,

在我思考該怎麼辦的時候,又突然想起唱歌那一天,

曾經去過小芬她"室友"工作的茶店,

一想到,就馬上出門騎車過去重慶森林,點了杯飲料,

然後開始找尋她室友的身影,在那邊枯坐了2個小時,等到店家打烊了,

還是沒看到小芬她室友...心裡的希望越來越小...天阿...

不會那麼絕吧...!

22日在打...

23日在打...一樣...在我心灰意冷的時候...

24號小燕打給我,跟我說

[小芬去上課了,我已經幫你轉達說你在找她了.]

突然覺得認識小燕真好,心裡的大石才放了下來,

我跟小燕道完謝之後,我剩下能做的,就只有等待而以...

開始期待著電話想起傳來就是小芬的聲音,

25日早上起床,發現手機有2通未接來電,

沒見過的號碼,心裡希望是小芬打來的,馬上打過去,沒人接...心裡一陣失望...

直到了下午 ,那通沒見過的號碼又打過來,

我心中喊著[神阿~讓這通電話打來的主人就是小芬!]

禱告完之後...才小心翼翼的接起了電話...心裡很緊張...

[ㄨㄟˊ~] 電話那頭傳來一個甜甜的女聲,

沒錯,就是小芬的聲音,一個在我睡夢中也會出現的聲音,

終於...讓我等到了,我壓下心中的狂喜,

儘量想保持正常的音調跟她說話,終於讓我等到了,

我跟她說[妳怎麼?手機暫停使用了?又沒去上課,

去妳室友上班的地方,也找不到妳室友]

我沒說,我很擔心妳之類的話,反正找到人就好了,

她說 [因為我感冒了阿,所以沒去上課,我室友也剛好沒在重慶森林工作了,

我的手機號碼換這隻了喔] .呼~原來是這樣ㄚ~

害我瞎操心了,

我說 [上次唱歌的照片洗好了~28號有空嗎?去看"王牌天神"~

金凱瑞演的喔,一定很好笑.]

 她說 [好阿.] Yes ~約3點在闔家歡KTV等,哈哈,好感動,

神果然有聽到我說的話~~!!

  

  6月28日當天,我下午2點半已經洗完澡,換好衣服,

看了一下鏡中的自己,恩~OK~,出發~,

在我邊唱歌邊哼著光良的"第一次"的時候,

因為我習慣看到前面紅燈就直接轉彎,再向上路一 段跟東興路交叉的

時候遇到紅燈,我ㄧ彎~...

看見兩個警察伯伯跟我招手...挖勒,

被開了一張紅燈右轉~,

糟糕,已經兩點55分了?

等我在趕到闔家歡ktv時,已經三點十分了,遲到了,

還好她沒有生氣,她跟一個男性友人在那邊聊天,我到了之後,

她朋友就走了,因為她是給她朋友載來的,

所以就由我載她去看電影,一樣去新光三越的華納威秀看,

我跟她就先再大廳看那一天唱歌的照片,我知道她常常熬夜,

老是叫他早一點睡,她總是說 [好啦~好啦~] 真是的,

都不會多照顧自己一點...她真的很喜歡看喜劇,

她笑的很開心,恩~她的笑容讓我忘記了被開罰單的事了,

她喜歡吃吉拿棒,看電影的時候,我會一手拿著爆米花,

放再我們中間,好讓她能專心看電影,看完電影後,

我跟她在大廳又聊了一下,大廳又聊了一下天,

就送她回闔家歡KTV了,她說會有朋友來載她,

我在回去的路上,在文心路跟中港路交叉口...

我ㄧ彎...又看到警察伯伯跟我招手...

又被開了張"沒有兩段式左轉"...

一天之內能被開兩張罰單...算了,一想到她開心的樣子,

就不會把罰單的事放在心上了,

等到我們下一次見面時,已經是一個月後半的事了....


--------------------

只要能讓妳開心的事

我都願意去做

妳知道我的心意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