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上次陪她找完工作之後,我開始試著約她出來,

她很難約,因為她很忙,時間總是排的滿滿的,

她跟我說[如果你要約我的話,要提早一星期約唷.]

OH~GOD~,沒關係,一星期就一星期唄,

總有一天會約到妳滴,她喜歡看喜劇片,

我跟她看的第一部電影是"抓狂管訓班",

我們再新光三越的華納威秀看,她笑的很開心,

我最喜歡看見她的笑容,當初也是這樣喜歡上她的吧!

看完電影後,我把票根收進皮夾裡,這可是我跟她的第一場電影呢!

因為有點晚了,想要陪她回去,陪她到闔家歡KTV的附近後,

她說[送我到這裡就好了^^] 她都這麼說了,

我也就只好順著她的意了,又在一次看著她的背影消失在我視線後,

我才回家,不知道下次見面是什麼時候了?真想常常見到她說...

    2003年6月11日,

  我最要好的朋友"陳守善",他6月12日生日,要約唱歌,

他先帶我去一間蛋糕店,然後輕輕的拍著我的背,

笑容可掬的跟我說[知道該怎麼做了吧?] 挖哩勒...好...

算你狠...我也很阿沙力的定了一個蛋糕,

我第一個念頭就是想到約小芬,打電話給她,她也說OK,

12日當天中午打給她時,一直關機中,急死了,

到了晚上7點多才打通,我先跟她去她室友上班的重慶森林茶坊吃點東西,

聊個天,叫守善跟小黑先去唱,等到我跟小芬吃完過去時,

他們2個已經唱了1個小時多了,看見我帶小芬過去,

雖然他們事先就知道了,但是還是一直虧我...

[好啦~最好是遲到那麼久啦~]

[帶女孩子去吃好料的拉~]

[有異姓沒人性啦]

[帶女孩子來也不介紹一下,2個人躲在角落喔~]

他們2個一直一搭一唱的,好樣的,枉費平常待你們不薄,

現在竟然漏我的氣 ~"~,

算了,看在小芬的份上,不跟他們一般見識,幫大家介紹完之後,

其他人也陸陸續續的到了~阿龍,小婷,小燕,很樂鬧~大家都很High,

小黑他有美國人的血統,整個人只有牙齒是白的,

其他都是黑的,雖然他有美國人的血統,

但是...他的英文成績是我們國中時班上最爛的...

他唱歌有一種特殊的音調,蠻好聽的,

小芬唱歌也很好聽,讓我聽的如痴如醉,尤其是那首"親愛的你怎麼不在我身邊",

害我又在一次愛上她了,唱到晚上11:30分,

小芬說她要先走了,我才突然想到

[糟糕,太入迷了,都忘記要拍照留念] 我向守善使了個眼色,

他就知道我的意思了,ㄇㄐ果然不是當假的~,

守善說[蛋糕都還沒拆呢,先吃個蛋糕再走吧?] 小芬答應了,

吃蛋糕時當然要拍照嚕,守善幫我跟小芬拍了張合照,

今天的目的總算達到了,蛋糕吃了,照也拍了,小芬說她真的該走了,

我陪她到KTV門口,

我問她[要不要陪妳回去?]

我只是擔心一個女孩子那麼晚了一個人回家,

現在治安又不是很好,

她說[不用了啦,你先回去唱吧] 有點不放心她,

又再問了她一次[真的不用嗎?]

她說 [恩]

她還是一樣堅持要自己回去,好吧,只好這樣了,跟她說完路上小心後,

她就走了,小芬走了後,我們又唱到1點多左右,然後就散場了,

其他人各自回家,我跟守善去我們的秘密基地,他家附近的一個小公園,

我們常常一人一罐啤酒,帶著零食抽著煙坐在溜滑梯上聊心事...

[幹麻搶我的寶喀喀啦,吃你自己的波卡拉]

[我就是要吃你的寶喀喀,怎樣?] 順便耍一下白吃...

守善問我[你很喜歡小芬喔?]

我說[恩]

 守善又說[她是看起來不錯啦,可是你們又沒啥交集,她上班你也在上班,

她上課你還在上班,先別說時間完全無法配合,你們2個的生活圈又不太一樣...]

我說 [我知道阿,可是,我就是喜歡她阿.]

他慢慢的吐出了一口煙,

然後說[好啦,我支持你]

我說 [恩,謝了] 一直聊到半夜2點多才各自回家,

回家的路上,我心裡想著要如何增加我跟小芬之間的"交集"...

隔天就馬上把照片送洗,然後去買了一個可以放照片的皮夾,

將我跟小芬的合照放進皮夾裡,照片中的我,是幸福的...


-----------------------

不知道從哪時候開始...

我的世界開始繞著妳轉...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