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上的是中班,中午12點到晚上6點,我特地提早了20分鐘到,

因為,這樣可以多看她20分鐘,

第一天上班我才知道,她上的是早班,

早上6點到中午12點,

每天能見到她的時間就只有短短那交接班的時候,

為了能夠多看她幾眼,我都會提早個15~20分鐘到,

我跑去辦公室查了她的名子 [ 陳雅芬 ]...,

恩...原來天使的名子叫雅芬ㄚ~好,記下來,

雖然每天能見到她的時間很短,

看是能夠看到她,我就心滿意足了~上班一星期後,她突然調來中班,

心裡的高興真是難以言喻,但是每次一遇見她,

我的舌頭就自動打結了,該死的,平常說話不是都很溜嗎?

結果上班我們每次說的話,都沒幾句,而且都是說工作上的事,

這樣不行啦,

要想想辦法才行,老是這樣遠遠的看著她也不是辦法,

想是這樣想啦...還是不知道該怎麼辦,真糟糕...,

直到了情人節那天,沒什麼車子的空檔,

我跑去找她哈拉,

我說 [情人節捏,下了班要跟男朋友去哪裡約會ㄚ?]

我裝作一副事不關己的樣子,

她說[我又沒男朋友,要跟死黨一起過]

我心想,原來她沒男朋友ㄚ~恩~有機會,有了話題,

我跟她也就聊了起來,她說她們4個很要好很要好的朋友自稱[4劍客]~

感情很好,我趁機跟她要了電話,也留了我的電話給她,

我跟她,感覺比較不會那麼陌生了,

有機會就跑去找她聊天,每看見她一次,就會多喜歡她一分,

再加油站工作了一個月左右吧,我之前上班的日本料理的同事

阿憲打電話給我,說現在缺人,問我想不想回去做,

薪水差了15000左右吧,

雖然捨不得離開她,但是我還是選擇回去,反正隨時都可以跟她聯絡,

還是有機會的,回到日本料理工作一星期後,我打了通電話給她,

問她最近工作的如何?她說她也沒在加油站工作了,

我又問她[那現在在哪上班阿?]

她說[我還沒找到工作ㄝ],

我又跟她說[我們公司有報紙,要不要順便幫你找找?],

她說[好],

下了班,我買了2份報紙回家圈,上班的時候在也在圈,

同事好奇的跑來問我[ㄟ...你該不會才剛回來就要走了吧?],

我笑著說[沒有拉~幫朋友找的拉]

我當然不會說幫一個我喜歡的女孩子找的,

找了幾天,我打電話給她,

我說[明天有沒有空?我拿幫你圈好的報紙給妳],

她說[好阿]

我跟她約隔天下午2點,我工作時間的休息時間是下午2~5點,

地點約在文心路三段的闔家歡KTV碰面,當天~我到了,

等了10分鐘左右,她來了,

還是一樣的可愛,我陪她找了好幾間,都是"電話在聯絡",

就這樣一直找到下午4點,突然下起雨來,在精誠路上,看到一間StarBuckers,

就先進去避雨,我還蠻喜歡喝咖啡的,不過當然得先問一下Lady的意見嚕,

我問她[妳喝咖啡嗎?],她搖頭,我又問[那果汁呢?],她又搖頭,好吧~

那只好換間嚕,我跟她又淋著小雨到美村路2段的"水龍頭都會茶館",

她點了一杯芬蘭果汁,剛好她的名子也有一個"芬"字,

我則是點了一杯Late Coffee,反正下雨也不能去哪,

聊著聊著~,知道她跟她姐在台中唸書,她媽住台北,

快樂的時光總是過得特別快...感覺只聊了一下子,就快5點了,雨也停了,

因為她讀的是夜校,她說[她該回去了,回去準備一下,要去上課了.] 

我說[恩,走吧] 我就一直陪著她到科學博物館附近,

她說[送我到這裡就好了.] 

我說 [恩,騎車小心點] 

我就一直看著她的背影消失在我視線後,才準備要回去上班,騎了一會...

我發現了一件事~,那就是...

我‧迷‧路‧了‧~

天阿~在台中住了10幾年還在台中迷路,果然被叫"路癡"不是沒有理由的,

還好憑著我機靈的頭腦,終於找到通往上班的路了,感動...>"<

之後我開始喜歡喝芬蘭果汁~阿憲跟幾個同事知道後,

開始稱她為 [芬蘭果汁]~...



----------------

默默的為她做事,

又不想讓她知道,

我想這就是~

暗戀的幸福吧!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