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he Story Start...


2003年2月1日...那年我18歲 她17歲...


我跟她的相遇,在中港路與忠明南路的"忠明圓環加油站"

那天,很熱,很熱...

我頂著大太陽,手上拿著中國時報的分類廣告版來這間加油站,

心裡想著 [趕快應徵完,趕快閃人吧,這種鬼天氣,我快變人乾了]

把機車停好之後,剛踏進加油站,我看見了她...

我以為...我遇見了天使...她穿著一件粉紅色的T-shirt,

黑色的褲子,披著加油站的工作服正在幫客人加油,

邊跟同事聊天,身高差不多154左右,

她個笑聲宛如天籟,一雙迷人的大眼睛跟一頭長髮,

深深吸引了我,我發現...

我無法將我的視線從她身上移開,

就這樣,一直看著她,我長那麼大,

第一次看一個女孩子看到失了魂,

我想...這就是 [ 一見鍾情 ] 吧 !

看了很久,我才想起我好像是來應徵的ㄟ,

差一點變成石雕了,進去加油站的辦公室後,

站長過來幫我面試,因為在辦公室也可以看到外面的人,

當站長再跟我說明工作的細節時,

我心不在焉,

我的眼,望著她;

我的心,飄向她,

直到站長問我何時能上班?

我才依依不捨的把視線移回站長身上,

我恨不得馬上就上班呢,

我說:都可以.站長叫我後天上班,心裡很高興,

因為,我跟她,後天就是同事了,那就可以天天看到她

了,哈哈~,臨走前,還不忘記多看她幾眼,

回家的路上,買了本小簿子當日記,

我把她寫在我的日記的第一頁,希望有個好的開始,

我開始期待後天的上班...


-----------------------

因為遇見了妳,

讓我相信了[一見鍾情]...

妳,相信嗎?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