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要上台北拉,

時間一分一秒的倒數,

那就來個歡送會吧!

颱風天前幾天我的車子忘記關窗戶,

整個好瞎,

所以出發前先洗車車拉,

然後去載小任 & 小玲,

今天天氣意外的HOT,

我車子的冷煤居然剛好沒了,

整個好瞎*2,

我,任,玲妹,呆妹,邱妹,先進包廂,

一開始場子好冷阿,

還好有我這嗨咖,害我的牛肉麵只吃幾口,

酒過三巡,阿善也來了,場子終於熱了!



輪到玲妹喝...

任:學長挺妳~~~!

輪到邱妹喝...

任:豐原的挺妳~~~!

輪到我喝...

任:同梯的挺你~~~!

然後就會變這樣...↓



3000 C.C 生啤酒好像叫了5~6桶,



整個超級沒形象的一張↓



今天很開心阿,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