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今天要去三義玩!

昨天晚上有去公司拿東西,順便小酌一下,

回到家已經凌晨2點多,

還不到凌晨四點,我家門鈴一直響,手機一直響,

到底是哪個天殺的...

打開門看到酒味很重的小可妹妹...-.-

我心想大事不妙 XD

小可:阿飛~我家有5個妹妹歐,要不要來?

飛:不要辣,我好想睡覺歐...ˊˋ

小可:管你勒,阿你不是要載我下班?

(我覺得她在報上次挖她起來算塔羅牌之仇...= =")

然後我就被拖去小可家,然後就一堆女人,然後就很吵...

小可:飛,幫我們泡麵︿︿

飛:飲水機明明就在轉角...

小可:可是我不知道在哪阿~(理直氣壯)

飛:...歐,好辣。

然後我就跟小米拿著X碗泡麵去泡,

畢竟對方人多勢眾,忍一時風平浪靜~

(泡完麵回到小可家...)

小可:走!我們去阿飛家!

飛:為蝦米...= =?

小可:因為你家比較大啊!(理直氣壯)

眾女邊說好好好,邊往門口走,

然後就直接走到我家門口等我開門...= ="

好吧,現在是民主的時代,

打開門6個酒味很重的女人就衝進去,

她們找好位置,

吃泡麵的吃泡麵,抽煙的抽煙,聊天的聊天,

小如跟小葦跟我玩大老2,

我家好樂鬧,這樣算幸福嗎?

小如:阿你是會不會打牌阿?

飛:我不會...-.-

小如:你很笨ㄟ,打快一點辣!

飛:...= ="

然後小如贏440摳,

小葦輸20摳,

我輸420摳...-.-

(睡夢中被挖起來輸錢的。)

小如果然是賭婆,因該CALL 小3來當打手= ="

然後她們吃飽抽飽聊完天,

拍拍屁股就閃了,

我好想睡覺頭很暈的收拾殘局,

唔...這群女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