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興奮的心情就讓我用臥軌來做個開場吧!

抵達勝興車站之後簡直是人山人海阿,

人超多,停車場都不知道爆掉幾個了,

被2個PP壓在背上肚子真的會痛,

(因為下面都是石頭...XD)

晃了晃聽到打鼓聲,遇見外國街頭藝人!

YO!MAN!



他中文挺溜的,酷歐酷歐!

然後去山中傳奇喝茶休息,微風吹來好舒服阿....ˇ.



休息完~GO~繼續逛~

小可妹妹真是看到啥都想買阿...

我們3個一度把她拋棄自己去逛...= ="

小任真的很愛拍跟狗狗KISS的照片...↓



逛到下午4點多,差不多快回程了,

我們決定買杏鮑菇+香腸,

她們點了一之草莓口味的香腸給我,

我問老闆娘:妳是+草莓醬嗎?

老闆娘很酷的說:這不是小朋友再問的問題嗎?

(傻眼的一群人...XD)

我跟小如吃杏鮑菇吃到一半整個很反胃...-.-

然後回準備回台中拉,

今天大家都累壞哩,

開車滴小任任辛苦了,

順便祝你生日快樂拉!









一種莫名的情緒,拉扯,

上次來三義,

也是一群人這麼樂鬧,

也是我第一次開車上高速公路,

也嚇壞了同車的妳們,

時間,變了,

人也,變了,

是種化不開的惆悵,

在心裡,

是種默默的祝福,

在心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