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的行程,是先到北平路看小凱+小Mi+阿宏,

好久不見阿,整個都成熟穩重啦。

接下來是跟海豚妞在逢甲逛2圈...= ="

然後某個人跟我約6~7~8點,

9點半依然沒出現,

只好自己先去凱悅等大家拉,

小任,娃娃,芳玲,阿偉先到,

阿威,阿祥,梨子,小如,小3,阿k,

陸續到來,

都不熟的他們因該算是3掛,

所以我要每邊喝,

後面酒整個喝超快...因為喝開了...= ="



梨子的同事小如整個就一直在灌我 -.-

還好我有打手小3助陣...XD



好多歡送會阿,我真是騙吃騙喝,

倒數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