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老婆,
今天是8月14日七夕,
也是我們再一起的488天,

即使 疫情過後三個月,
本來機須每天在一的我們,
突然變得聚少離多 妳只來過我們家兩次,
但是 妳有說過這是我們的家 我也是欣慰,

即使 這三個月, 
妳閒的時候,
妳說妳都在看劇打遊戲懷疑人生,
所以沒有跟我聊天,

妳忙的時候,
每天連想我兩個字都懶得打,
我們可以幾天沒聯絡,越來越冷淡
我其實依然每天想妳千百遍,

我們都有自己要背的負擔,
我能做的就是自己也好好加油,
默默的支持你,
妳說妳開始要忙了 我也不吵妳,
只能自己每天想妳在哪裡在幹嘛?

即使 這三個月
我們像是交叉線變成平行線
沒有交集
我有時候真的懷疑我真的有女朋友嗎?

我還是相信只要有心,
有認真努力過就好,
一切都會變好的吧?
我默默努力著也不吵妳了,
這樣是妳想要的嗎?
我每天記得妳20200522,13點14分的時候跟我過說的話,
還讓我還堅持著,
即使妳跟我說了八次分手,

即使 我們變成平行線了,
妳說妳想學好英文想到處走走想做美髮,
可是我的世界怎麼都是妳,
我們也是一起加油,
我不會給人添麻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