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如往常...

不同的是,第一次開車上班,

碰巧下班下了霹靂大的雨。

組長-阿佳,我已經覺得他很愛碎碎念了,

他看見我今天上班抓的頭髮,

他說:你的頭髮怎麼這麼蓬阿,要不要去整理一下?

我望著他那顆頭髮服貼在頭皮上,有點小玉西瓜的影子,

還 中 分 !我一直很想叫他小西瓜...

心中os - 如果要我整理得跟你一樣,先殺了我吧!

我已經有點懶得聽他碎碎唸了,

不過,有時候還是會回他,

阿佳:我快跑路了,怎麼辦?

我說:快跑吧,不送了。

阿佳:什麼時候要介紹你姐給我認識阿?

我說:下輩子。

我還是認真看我的小說吧...

聽不到聽不到聽不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