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有點瞎~

強迫自己睡滿8小時,

上班一開始卻覺得頭暈(睡太飽?)

有好幾次的暈眩,

當準備設桌時,我帥氣的一次拿起3個杯子,

一個杯子卻意外的從我手中滑落,

根據重力加速度的原理,

玻璃杯因該會直接粉碎,它卻又從地板上彈起,

我正要誇讚我門家的杯子~耐操,耐棟,拼第一~

它第2次落地卻粉碎的很乾脆,

完全粉碎。。。

 
  今天有點瞎~

幫一桌客人送完東西,

正要優雅的關上門,

我一甩門,門卻甩上我的手,

再怎麼說也不能破壞我優雅的形象...

臉上一樣掛著完美弧度的微笑,

我在心中吶喊著~幹,痛死你老爸我了...

  
  今天有點瞎~

客人待到快7點,下班還下了超大的雨,

反正,今天,很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