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異於往常,

因為來了2星期的新人阿傑,

做了一件很酷的事!

話說...我跟阿傑進去某個包廂服務後,

客人態度超~級~差~,

客人又跟我們要茶,

我跟阿傑回到吧檯之後...

阿傑:讓我生氣了...ˋˊ,

我好奇的看他想做啥?

他緩緩的拿著毛巾,安靜的將吧檯擦過...

然後再慢慢的把毛巾的水擠進客人要的茶裡...

我:哇哈哈~水喔水喔~

阿傑還拿筷子把它攪拌均勻...

之後我們很開心的把茶送給客人︿_︿

之後又來一桌態度很差的客人...一樣要茶,

當我跟阿傑回到吧檯之後...

阿傑:偶不舒服了...ˋˊ,

他這次直接簡單俐落的吐了一口口水進去,

依照慣例要用筷子攪拌均勻!

我:哇哈哈~酷喔酷喔~

我們在很開心的送茶給客人 = =+



所以說...

千萬...

不要...

得罪...

服務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