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  NEED (如果能讓時間倒回)          看板  BBDIARY

標題  可愛的小魚-25-1

時間  Thu Feb 10 21:16:19 2005

──────────────────────────

今天你回去了,很不習慣...

連續9天都沒分開的日子,很開心...

但,當你離開的失落更是難以言喻阿....

昨天,和你跟守善出去(在台中)本來是跟你們出去玩,

順便載你去坐車然後我就回彰化的,不過,

因為守善想跟你在一起,就跟我說:

「我載他去坐車就好了,你等等就直接回彰化好了!」

很不捨,畢竟是最後一天,但,

想想我們也在一起快9天都沒分開,而守善...

卻在你要回去的前一天才見到你我就說:「好。」

打完電動後,親戚找我去唱歌

你就說:「先載守善回家,再看看要怎樣!」

我對你的話感到疑問...何謂再看看要怎樣?

很直的我也就直接問了出來:

「你要幹嘛?什麼叫再看看?」

你沒回答...

因此,我便開玩笑的問了一句:「你要載我回家喔?」

你回答我:「嗯...再看看阿~~先載他回家再說咩!」

守善楞了,我也楞了...

我看到了守善的表情...\\非常的不希望你做這決定的表情//

我了解他的感受!但,我沒說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