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  NEED (如果能讓時間倒回)          站內  BBDIARY

標題  可愛的小魚-24

時間  Tue Feb  8 12:50:07 2005

─────────────────────────

又跟你來網咖了^^

今天是來包廂的網咖唷~~

~昨天你重感冒...嚇死我了!!

不會照顧人的我完全不知該怎麼辦才好!

還好帶你去看醫生後你就好多了,真的嚇死我了

本來要你打針的!結果...醫生居然說不用打>"<

真是的,那為什麼醫生總是要叫我打勒XD

你昨天還跟我說要騎機車回家,差點沒瘋掉= =

雖然很希望你待在我身邊,但,感覺你似乎很想回家過年!

因此,我跟你說看你,但,不准你騎機車回家!

不是我開車載你、就是騎機車載你!

但,因為我也感冒,所以你也不願意,

可是,你還是很想回家!

一付欲言又止的模樣被你看穿,

我也就老實的跟你說:「我希望你待在我身邊,但,

你若想回家我也不會阻止你的...

結果,你選擇待在我身邊^^

我很開心~

但,卻不知道這樣是好還是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