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  NEED (如果能讓時間倒回)           看板  BBDIARY

標題  可愛的小魚-23

時間  Sun Feb  6 21:37:05 2005

─────────────────────────

~和你正在網咖中

剛玩完阿給只覺手很酸........

但,臉上卻掛滿笑容。只因,現在坐在我身旁的正是你^^

很開心你陪伴在我的身邊!

因為我的事情讓守善有如此想法,真的覺得對你很不好...

畢竟,他是你最要好的朋友阿!

你們曾經過著如此愉快的日子!

但,現今卻被我給佔據了。

雖然很開心有你作陪,

卻不希望因此而對你的友誼出現危機...

若,真的想去陪他...

記得跟我說,我會讓你去,

即使必須忍著看不到你,我也肯...

----------------------------------------------

和你在一起,是因為我喜歡你

和你朝夕相處,是因為我愛你

但,希望給你是無私的愛而非困擾,懂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