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  NEED (如果能讓時間倒回)               BBDIARY

標題  可愛的小魚-22

時間  Sun Jan 30 01:38:18 2005


──────────────────────────

今天的我很賢慧唷~

把房間整理的乾乾淨淨的,又去租了14本的漫畫

為的就是不要一直想著你,不要一直想打給你!

自從上次之後,才發覺自己似乎太過黏你了...

為了不想這樣,只好一直找事情給自己做,

想說這樣應該可以沖掉想你的時間

但,我錯了

不管在做什麼,總是會想你

看電視...看我最愛看的電視還是想你

看漫畫...看我最喜歡的喜劇漫畫還是想你

整理房間...努力的擦遍每個細節還是想你

即使如此...還是沒有打給你

只因~

怕你嫌我煩怕你嫌我黏怕你嫌我吵

一直期待著你的訊息或電話~落空~

不斷的訊息及電話,都不是期待的結果

-------------------

失眠的夜

失眠的心

在思念你中度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