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  NEED (如果能讓時間倒回)          站內  BBDIARY

標題  可愛的小魚-25-2

時間  Mon Feb 14 19:38:27 2005

──────────────────────────

只因

我懂你的堅持為何,也懂不該在那時問你為什麼!

守善下車後,

立刻忍不住的問你:「為什麼?這樣做真的好嗎?」

你回答:「嗯。」

很冷淡的回答,應該是你不想在這話題上轉吧...

我想

就這樣,我們回到了彰化,也因一些原因所以我沒去唱歌

...我載你到員林火車站去看時刻表

你說:

2點多有一班

6點多有一班

7點多也有一班

我問:「那你打算坐幾點的呢?」

你說:「6點的吧!」

我說:「不會太趕嗎?爬不起來就不好笑了!」

你說:「應該不會吧!」

我們回家了,又多了共度的一個夜晚

但,因我們昨晚都2點多才睡,

所以2個都沒爬起來,很好!!

沒辦法,只好改撘7點多的火車,

到了員林火車站,誤點....

7點多的誤點啦!!

非常好!你沒法搭上飛機了~.~

你說:「到台中去等看看有沒有候補的好了!」

我說:「你不是說春節的班機很難訂嗎?」

你說:「對阿,也沒辦法,只好這樣了。」

我說:「那你到台中怎麼去機場?」

你說:「ㄜ...我也不知道耶!」

我暈....我也不知該如何是好!

更何況...我知道你不會拜託守善的!

結果,

我說:「對不起都是我的錯!」

你說:「傻瓜,怎麼會是你的錯呢?跟你沒關阿!」

知道你在安慰我,但,仍有掩不住的愧疚...

你搭火車前往台中,也叫我早點回去睡覺,

說到機場會打給我。

因此,我回家睡覺,睡到10點多,

你還沒打來,我緊張了

連忙打給你,123......n聲,終於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