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  NEED (如果能讓時間倒回)          看板  BBDIARY

標題  可愛的小魚-25-3

時間  Mon Feb 14 20:39:45 2005

─────────────────────────

「喂,我還沒到耶,到了我在打給你喔!」

就這樣匆匆的一句話便掛斷了,

在我內心的疑問當然是<怎麼這麼久了還沒到??>

員林到台中45分,台中到機場最久不過1個多小時;

算了,不想....

等你打給我不就知道了~~等等等...終於等到了!

你跟我說你到台中之後搭BUS去機場結果上錯BUS= =a

那班只到清泉崗;但,清泉崗跟機場只在隔壁而已。

不過...那個隔壁卻花上你250= =

而且...司機還跟你說:「算你250就好了」痾....

這個隔壁可真貴阿!!好不容易你終於到機場了。

一直到了下午1點多,你打給我了。

你說:「呵...你在幹嘛阿?」

我說:「我在網咖阿,你呢?搭到了嗎?」

你說:「這裡大約450個人在等吧。」

...

我說:「都是後補?」

你說:「係低...所以我打算去台北搭了= =

我說:「要是到了台北也沒飛機那該怎麼辦?」

你說:「我也不知道耶。」= =a

我說:「那你還要去喔!你先打電話問問看阿。」

你說:「我已經訂到了啦,下午5點的。」

....心中的大石總算放下!

和你在一起第一次讓你這樣!

...果然還是應該堅持原本的意思比較好。

幸好這次沒事阿,不然....

我就算orz N遍也沒用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