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上班一開始,好像有點忙的感覺唷?

因為到了半夜2點我還沒時間吃飯,

(吃飯時間是11點。)

還好我跟5樓的廚房師傅還不錯,

2點多跑去5F吃點東西,

(我可是一天要吃3餐,目標65公斤的人捏0.0)

3點多幹部們都在大廳聊天嚕,客人也陸續的離場了,

副總就在大廳幫公關A刮起痧來...

那時站在大廳的我看著他們打鬧,

挺有趣的,店長叫公關A站起來,

說要幫她看一下背部,公關A很聽話的站起來,

背向店長,店長一邊聊天,手一邊很自然的一拉,

公關A的迷你裙掉在地上,

(唔...粉紅色的...)

(我的下巴也差一點掉到地上,還好我接的快..)

店長可能有練過,完全沒有多餘的動作,拍拍手 ~"~

公關A:幹!

公關A很快就報復回來了,

他們一群聊天聊到一半,公關A笑店長年紀大了,

腿一定抬不起來,她用手比了個高度,

要店長往上踢到她的手,

賭注是尊爵25年一瓶,(NT-2500)

店長很有自信的脫了鞋子,

暖個身,往上一踢。。。

整個人往後傾斜,碰...

倒在地上...全部的人都傻眼了...笑翻了...

不用5分鐘已經傳遍了公司,

店長輸了一瓶尊爵外加滿身傷...

所以說...不口以得罪女人 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