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如往常...

上班時都會帶2杯清心的飲料,

要大杯,要很冰,

2點左右,眼皮會開始通知我它疲倦了,

大口的喝下飲料,

一陣沁涼滑過我的舌尖,

流過喉嚨,到達我的胃,

精神會稍微好一點,

過著好久好久的夜生活阿,

不知已經多少寒暑了,

  一如往常...

AM 4:00,

我已經癱在休息室的沙發,

讓眼睛稍微休息一下,

朦朧中,聽到高跟鞋的聲音,

越來越近,越來越近...

疑?那個腳步聲的主人好像在我旁邊坐了下來,

不會又是昨天那個

"我還沒有摸過你的耶"

那個公關吧?

稍微張開了眼看一下,

恩...不是。我看她手上拿著一瓶罐子,

她說:眼鏡拿下來,眼睛閉上。

該不會是要親我吧,這樣我會害羞耶...

我把眼鏡拿下,眼睛閉上之後,

她拿起那瓶在我臉上噴來噴去@@"

原來是保濕化妝水阿,

我的皮膚有這麼差就是了...-.-+

連路人都看不下去了嗎...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