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如往常...

8點上班的我們,7點55分會出現在休息室,

大家都是面無表情,沉默的換著各自的制服,

上樓打卡,開會,在各自去買晚餐,

一如往常...

  有點忙...

今天一直客滿到2,3點...

  有點茫...

有一桌客人看到服務生就會說~來,喝一杯...

到了4。30分,公關們下班的時間,

大家都在等最後一桌客人離場,

我在大廳閒晃著...

聽到背後傳來聲音(疑?我還沒有摸過你的ㄟ。)

一隻魔爪從我後面伸過來,抓住我的LP...

我說(哇靠!)

還來不及反應,

第2之魔爪又來了...抓著...

還好我拼死抵抗最後一道陣線,

沒有讓它等逞 =0=

我的清白差一點就被玷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