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班第177天,最近發生的事。。。

有一次。。。

福哥在7-11暈倒,店員趕緊來教人送他去醫院。。。

有一次。。。

阿原開著他心愛的車,壓到Lucky,他最少要付

1萬以上的狗狗醫藥費。。。

有一次。。。

我正在算錢的時候,一張小朋友從我手中逃走,

他跑到了我身後,我帥氣的把腳往前一踩,

椅子瞬間往後,結果,我翻」椅」。。。

有一次。。。

警察臨檢的時候說我的眼鏡蠻好看的,

問我在哪配的。。。

有一次。。。

我想帥氣的接起電話,電話卻。。。

整個被我扯斷。。。

最近。。。

本店也重新開張瞭,人員又分成2邊。。。

突然安靜了許多?

最近。。。

櫃檯的YOKO大姐對我越來越好,很照顧我。。。

剛來到公司對我惡言相向的陳媽,鳳姐,

豆油,寶姐,還有一些人。。。

現在都對我還不錯,我征服了他們的心嗎?

最近。。。

想要有雙翅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