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月16日打電話給小梅,想問她說公仔做得像不像,

我還是沒有直接打給小芬,小梅突然
叫我等等,

當我正在疑惑幹麻叫我等一下的時候,

電話那頭突然變成小芬的聲音,嚇了我
一跳,

小芬問我 〔你怎麼知道我在小梅這邊阿?〕

我有一點尷尬的說 〔ㄜ...心電感應
...〕 

她說 〔騙人~。〕 

她又說 〔我現在有事耶,你晚一點在打過來好不好?〕 

我說
〔喔。〕然後她就掛斷了,5秒鐘後,

明正學長的手機響了起來,那時候明正他人不在寢室


我想拿他的手機去外面給他,

我看到了明正的那支手機上面顯示著2個我在也熟悉不過的

名子"雅芬"...巧合...是巧合...

我拿著他的手機去外面找他,

找不到他的人,就先在寢室
等明正回來,

等到明正回來了之後,

我跟他說 〔學長喔,你剛剛有電話喔,雅芬打的。〕

他回了我一句 〔喔。〕 之後,就拿著電話打了起來,

等他打完了之後,我好奇的問他
〔雅芬是誰阿?〕 

他說 〔要你管,幹麻啊?〕 我說 〔好奇而已,

她住哪阿?剛好跟我喜
歡的那個女孩子同名說...〕 

明正問我說 〔你住台中嗎?〕 我說 〔對阿。〕

明正又說 〔她也是ㄟ。〕 

我又問 〔那她的電話是不是0923的阿?〕 

明正又說 〔對阿。〕 

明正又問 〔那後面的號碼呢?〕 

我說 〔XXX XXX。〕 每當我多唸一個號碼時,

明正
他的表情就多嚴肅一分...

不會那麼巧吧...過了一會兒,

明正突然用哀傷的語氣緩緩的說

〔難道她,欺騙我的感情...〕 

真的假的阿...

  我聽完之後呆住了,整個寢室的氣氛突然變得很怪,

我突然不知道該說什麼,沉默了10秒鐘之後,

明正突然用一副很機車的臉跟我說 

〔假如你敢動我妹的歪腦筋,你就死定了!!〕

蝦米...?你妹...? 

我說〔你妹也較雅芬喔?〕 他還是一副奸計得逞的樣子

,他說 〔對,賴雅芬阿,不是陳雅芬喔,哈哈哈。。。〕

很好,我。被。耍。了。...我馬上扁了他兩拳,

他說 〔你幹麻打我阿...〕 

我說 〔因為你欠打 !!!〕 政治系的果然都很奸詐... 

晚上,

我並沒有打電話給小芬,失眠到4點...17號又打給小梅,

我問她說 〔公仔做得像嗎?〕 

小梅說 〔我不知道耶,我還沒看到,

不過小芬說做得蠻像的。〕 

我聽到了之後安心不少,

因為我還沒看到公仔的成品,就已經飛到我家樓下了...

小梅又說 〔小芬淋著雨去拿耶,結果她現在感冒了,

我寧願她晚個10天8天在拿,也不也不希望她感冒,

因為她每次感
冒都要很久才會好...

18號打了通電話給小芬,我每次要打電話給她時,

都要猶豫很久,真不知道我在怕什麼,

我跟她聊了1個小時半吧,

她說 〔我在小美家,小美等等就要去上班了,

剩下我一個人,嗚嗚...好可憐喔。〕 

小芬又說 

〔小美說妳難得打給我耶,我也這麼
覺得說...〕

我也很想常常打阿,只是怕妳會覺得我煩罷了...

聊完已經2.30分了,我知道,我今天又要失眠了,

3點的時候,我傳了封簡訊給她,問她 〔妳睡了嗎?〕

她回 〔還沒阿,你還不睡阿,明天不是5點30要上班?〕 

我傳 

〔對阿,可是我睡不著,有一個問題我想了10個月。〕 

她回 〔...那就不要想了,早一點睡吧。〕 

我又在床上想了5分鐘左右,

腦中突然出現一個選擇題,2選1的...

1.不問她,然後繼續失眠下去。

2.直接問她那個已經放在我心裡10個月的問題,

然後就不會常常失眠了。

我又想了一下,決定了,我選...〔 2 〕,

雖然我這樣做可能會讓我跟她之間

的關係有大我又想了一下,

決定了,我選...〔 2 〕,

雖然我這樣做可能會讓我跟她之間的

關係有大轉變,但是,已經拖了10個月了,

還要在托下去嗎?

問了,不管結果是好是壞...至少,能讓我得到一個答案,

我就不用一直去想這個問題了...OK,既然決定了,

我傳了一封簡訊給她,

我問她 。。。

〔妳有沒有喜歡過我?〕


----------------------

妳有沒有。。。喜歡過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