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班第181天。。。



最近多了幾個新外號。。。



溜鳥俠&殺人魔。。。WHY???



因為我有2次出門太急迫了,居然忘記拉拉鍊。。。



就這樣騎上我的小黑一路到公司。。。



還先去7-11買東西。。。



完全沒發現。。。到了公司,走進櫃檯。。。



還開完會議。。。



我跟寶姐說:我準備好了,可以交接了。



寶姐一轉頭,看見我的褲襠面對她。。。



拉鍊沒拉狀態。。。



她說:你拉鍊沒拉,你準備好想做啥= =?



阿。。。阿。。。{烏鴉飛過。。。}



金姐:快把你的LP收起來。。。



YOKO姐:你讓它出來透透氣嗎。。。



OH~。。。GOD~。。。



有一些公關看到我。。。



直接叫我:HI~溜鳥俠。。。





說到殺人魔。。。



居然有一個公關說夢到我。。。







(害羞。。。)







她卻補充。。。



我夢到你從我們學校一直殺到百貨公司。。。



超可怕的,現在想起我還是絕得粉恐怖ˊˇˋ。。。



我說:。。。妳是恐怖片看太多了吧。



她都叫我殺人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