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是2004年9月19日的凌晨,3點33分35秒...

她回覆我...


〔你問妳自己不要問我,我相信你感覺的出來,

若你感覺不出來,我也沒話說了。〕

即使不管她回我什麼,我都會把我心中想對

她說的話全部都說來...我又傳給她...

〔假如我現在還是很喜歡妳,依然每天都很想妳,

假如妳現在剛好又沒有男朋友,

妳會願意給我一個機會讓我當妳男朋友嗎?〕


雖然,這個問題好像以經遲了10個月,而且,

半年都沒有跟她見到面,電話也沒打給她幾
通,

我知道,希望渺茫,但是我在不說,

一直放在心理快要爆炸了...我躺在寢室外面的石
椅上,

抽著煙,吹著風,等著她的答案,我傳了封簡訊給守善,

我傳...

〔我決定說了,想知道我上天堂還是下地獄,

5點打給我 !〕

外面的風還蠻大的,一根煙,兩根煙,三根煙...

她一直都沒回覆...該不會睡著了吧...

已經等了快一小時了,我傳了一封簡訊給她,我傳...

〔我...還在等妳的答案,感覺,

好像上次在妳家樓下拿花給妳,等妳的答案一樣喔。〕

是的,感覺如此的熟悉,我依然還在等妳的答案。

  現在是2004年9月19日的凌晨,4點21分10秒...

她回覆我...

〔...哪裡像阿 ! 我是不知道該如何回答你 ! 

在我等你時無消無息...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說我的感覺。〕

小芬她,曾經也在等我嗎?我心裡有一點高興,

那表示我之前並不是自己自做多情了嗎?

我...還有機會嗎?她這樣回覆我,

我心裡卻感到一點不安...為什麼會感到不安呢...?

  現在是2004年9月19日的凌晨,4點40分47秒...

她回覆我...

〔我現在沒有多餘的心去戀愛,

只想讀好我的書跟朋友而已。〕

我始終,還是遲了吧...意外的發現,我的心情很平靜,

我因該要很難過的阿...只是眼睛不知不覺蒙上一層霧氣,

我強忍住,

不讓那層霧氣繼續擴散,我努力的說服自己

"尊重她的決定,她都這樣說了,我又何必在去勉強她?" 

有些事,錯過了,沒把握住,就很難在去挽回了...

  現在是2004年9月19日凌晨,4點50分32秒...

我傳給她...


〔我知道了...是我自己錯過,不懂得把握,

才會讓幸福從我手上溜走的吧,一切都是我的錯,

假如妳有多餘的心時...請妳記得,有一個人會一直等你.〕

她並沒有回覆,呼...我並不意外,我又傳給她...

〔假如有一天,妳找到一個很愛妳,妳也很愛的人時,

請妳一定要跟我說,等妳找到了屬於妳的幸福時,

我才會去找我的幸福 ^^。〕

我並不是故意說的那麼像小說的內容,

我只是把內心的話很真的說出來

罷了,真的,很認真...她,依然沒有在回覆了...

天...漸漸的亮了,還是有一點昏暗,昏暗的天色加上強風,

再加上一根DUNHILL ~是多麼的適合...一個剛失戀的人阿...

呵呵...

我就一直躺在外面的石椅上,看著她的簡訊發呆,5點整,

守善很準時的打過來,

他問 〔成功了嗎?〕 我大笑 〔哈哈哈...〕

我是在嘲笑自己悲哀嗎? 他又問 〔成功?〕 

我說 〔我...下地獄了...〕

他說 〔...你還好吧?〕 

我說 〔好得很,這輩子在也沒有那麼好過了...

,我該上班了,就先這樣吧。〕 

他不太放心的又再問了一次 〔真的沒事嗎?〕 

我說 〔恩。〕

他說 〔那好吧,別想太多了,你可別做傻事喔。〕 

我說 〔恩。〕

  我拿起我的鋼杯,去洗臉,刷牙,

彷彿我只是剛剛起床,

而昨天所發生的事,只是南科一夢,昨天工作了一整天,

在傳簡訊到天亮,我有一點疲倦,

很累...呼,打起精神來吧!事情既然經發生了,

想那麼多也只不過是無濟於事 ! 

有時間去想那些,不如去想該如何挽回吧 ! 早上上班時,

我強迫我自己微笑,

試圖讓自己開心一點,我看了一下鏡中的自己,

一夜沒闔眼的倦容加上苦笑...

感覺還蠻怪的...我又傳了一封簡訊給她...

〔即使我們不是男女朋友,

我也希望能永遠都是妳的好朋友,

妳笑的時候最美,笑一個^.^。〕 

她沒有回...她...還會把我當朋友嗎?

我不想讓我昨天的簡訊成為她的困擾,

假如,我變成了她的困擾,那我無法原諒我自己,

我現在還有資格要求她把我當朋友嗎...?

當天,工作了一整天,下班後在打了2個小時的籃球,

我瘋了吧,後天起床全身酸痛...

炒菜時,背上還貼了2塊沙龍趴斯,覺得身體快散掉了...

  9月23日,明正學長要退伍了,

他一直是我學習的對象,

他做事的認真讓我佩服,他要退伍了


我們106寢室又少了一個可以聊天的對象了,

記得他23號晚上睡覺的時候,還有一點冷

,可是他的棉被已經繳回去了,

我問明正說 〔學長,棉被給你蓋吧,我蓋外套就好了。〕

他說 〔不用。〕 我又問了一次 〔真的不用?〕 

他說 〔恩 ! 〕 晚上12點多時,我在看
書,

回頭看了一下他,整個人冷到縮了起來,

還嘴硬...我輕輕的把我的棉被蓋在他身上,

我只蓋到他的腰部而已,等到我1點多又看了他一次,

他用棉被把整個人包了起來,只留了
一顆頭在外面,

呵呵...真可愛...。

  自從19號那天從小芬那邊得到了答案之後,

我,在也不會失眠了,但是...

她也不曾在打
電話跟傳訊息給我了,

真糟糕,呼...只好暫時先這樣了吧... !

---------------------------------------------

有些事,錯過了,沒把握住,就很難在去挽回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