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月25日,又到了我的生日,

跟小芬的生日只差了11天,我本來就沒什麼在過生日的,

不會特別期待,也不會想收到啥禮物,我要的,

只是一個心意,甚至只是一封簡訊,

就算
裡面只有"生日快樂"這4個字,也能讓我開心,

同寢室的本恩跟祐彬一人買一包

"DUNHILL"
給我當生日禮物,全勝載我去馬公市區,

我買了一本王文華的"蛋白質女孩",他幫我付錢


說要給我當生日禮物,

還請我去StarBucks喝咖啡,回營區時,

我去7-11買了個烤布丁,
慶祝我生日,

我今天一直在2個我最重視的人的電話,守善跟小芬,

10點多,守善打給我,
他說 〔生日快樂,嘿嘿。〕 

我說 〔謝謝。〕 

他又說 〔除了小芬之外,你想要什麼禮物
?〕 

我知道只要是我說出口的東西,他都會想辦法弄給我,

可是,我其實也不缺什麼東西


我說 〔有那個心意就好了,不要破費了。〕 

他又說 〔哪你許3個願望吧 !〕

我說 〔1.家人能都過得很好。

2.守善你不管事業或是愛情能很順利。3...〕

我還沒說完,

守善就打岔的說 〔小芬能過得很好,對吧?〕 

我說 〔嗯...。〕

跟守善聊完了之後,我又等到11點,收到了一封簡訊,

內容是 ...

〔祝你福壽與天齊,祝你生辰快樂,年年都有今日,

歲歲都有今朝,恭喜你,恭喜你,
生日快樂喔。〕 

寄件人是...明芬,感覺好像被澆了一桶冷水一樣...

雖然有一點失望,但
是我還是很高興明芬她祝我生日快樂,

我一直盯著手機上面的時間

11.30分,40分...50分.
..55分...12點整...算了,

我還是睡我的大頭覺吧,我還天真的以為她會計得,

突然又想
到自己可以在6月就想到她的生日,

她卻在我生日時連一封簡訊都吝嗇阿...

唉...我又一直
何必一直期待著她會傳簡訊給我呢?

一次次的期待只是換來一次次的失望罷了...

  27日,我們空軍基地有大型烤肉晚會,

有200多人去吧,我實在沒心情去跟他們湊樂鬧,

他們烤他們的,我拿了個冷水壺,倒滿了啤酒,一個人到

舊餐廳外面去賞月,我還沒喝醉過,今天有一點想喝醉...

可是我覺得喝醉的人真的很難看...所以打消了這個念頭,

看著天上的圓月,心中多了些落寞...

中秋月圓人團員阿...唉...小芬她現在在幹麻呢?

晚上睡覺前,傳了封簡訊給她,

我傳 〔明天就是中秋節了,有很多話想跟妳說,

卻又不知道該如
何說出口,中秋節快樂,晚安。〕

  我隔天早上睡起來,看到手機有2通未接來電,

跟一封簡訊,我看了一下,2通都是小芬打的,

昨天半夜2.10分,我已經睡死了吧,簡訊也是她傳的,

內容是...

〔...叫你回來不回來 ! 死小孩 ! 都沒空理我了。〕

看完了之後,有一點開心,至少,

她肯跟我聯絡了,我傳了封簡訊給她,

我傳 〔昨晚我睡死了,找我有事嗎?〕 

當晚,我10點多就睡了,不會失眠的感覺真好,

早上睡起來又看到手機上有未接來電跟簡訊,

昨晚,12.20分,

簡訊內容是 〔呵呵...我本來打算在中秋過之前打給你的 ! 

要親口跟你說中秋節快樂的,沒關係下次吧 ! 

回來要跟我說喔 ! 要記得打給我拉 ! 

別那麼沒良心嘛 !知不知道 ?〕 

難得她連續打2天電話給我,我都沒接到,

剛好我都睡著了,30號晚上下午
5點多,她又打給我,

我那時候在忙,沒接到,她連續打4通電話給我我都沒接到,

還真巧,晚上掃餐廳時,快掃完了,7點半左右吧,

電話又響了起來,我一看到是雅芬打的,

馬上對那些學弟們說 

〔你,掃那邊。〕 

〔你,去清那邊。〕 

〔你,去弄那邊,你們弄完了叫別的學長去檢查,

我馬上跑去外面講電話,嗚...好高興喔,

我一直以為她最少還要1.2個月後才會在跟我聯絡呢...

聊到一半,他們也掃完了,我就一路講回寢室,

手機快沒電了,充電器插著繼續講,

她問我 〔哪時要回台灣阿?〕 

我早知道我10月的假是21 ~ 27 ,我沒跟她說,

想給她一個驚喜,

我只說 〔假如我回到台灣的話,我一定第一個打給妳,

好嗎?〕

 她說 〔嗯...〕雖然這次,我跟她只聊了半個小時,

我卻覺得...心中...甜甜的..

.我從來沒有一次那麼期待回台灣的,因為這次我知道,

台灣有我喜歡的人,

再等著我...我想,

因該沒有任何事能阻止我這次放假回去吧...

我覺得我的心已經飛往台灣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