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陣大浪過來,濺濕了我的褲子,我才回過神來,

我回到岸上坐在沙灘上,又點了一根煙..

看著天上一片片的烏雲,發起呆來...

也許剛來時心情太低落吧,我一直強顏歡笑著,

對於周
遭的人,事,物,完全沒感覺,

覺得所有的事情都無關緊要,3月底放了一次返臺假,

回到台灣之
後,我還在猶豫要不要跟她說我是自願去澎湖的,

我不想瞞她,返臺假有一天載小芬去上課了
之後,阿憲打給我,



叫我晚一點出來喝茶,

我說 [晚一點在小芬下課後,她要去跟她同學慶生
,

載她去之後再出來喝茶吧.] 

阿憲說 [好.] 晚上陪小芬去一中街的茶店,

小美跟小梅也有
去,加她同學總共4個人,

到了茶店門口之後,

我跟小芬說 [妳要走的時候再打電話叫我來載
妳喔.] 

小芬問我 [妳沒有要陪我喔?] 我說 [恩,阿憲找我喝茶.] 

她又問 [要去多久?]

我一直以為只有軍中的人會問我這句話...

我看她口氣有一點不好了,我還是耐心的跟她解釋.

[因為我跟阿憲事先就約好了,所以妳要結束時,

我再來載妳,好嗎?] 

她表情不悅的的說
了一句 [隨便你.] 

拉著她朋友,轉頭就走...只剩下一顆有點受傷難過的心...

打了通電話
給阿憲,跟他說我好了,跟他約了個地點,

我心情有點低落的慢慢騎車過去,到了美村路的茶
店,

阿憲已經等了一段時間了,

一看到我就說 [ㄟ,你也太慢了吧.] 

我苦著臉跟阿憲說
[我剛剛才被唸過,別再唸我了...] 

阿憲問我怎麼了,

我把情況說給他聽,他聽完了之後,說
[痛到了喔?] 

我苦笑,說 [原本不太想來喝茶的,

怕她打電話過來要我去載她時,會跟上次一
樣,

對你會不好意思...] 

阿憲體諒的說 [沒關係拉,她打電話給你時,

你在過去就好了.]

阿憲問我 [你還不開口跟她要一個答案嗎?] 

我說 [以她今天對我的那種態度,要我怎麼說
阿...?唉...] 

阿憲又問 [你曾經為她做了那麼多事,你...會後悔嗎?] 

我絲毫不猶豫的說

[不會,假如再讓我選一次,我也是會做這樣的選擇吧!

能遇見她,我覺得很幸運.] 

我一直認
為,人與人的相遇都是種緣分,

在千千萬萬人之中,我遇見了妳,

我更加珍惜妳我之間的緣分,
我會選擇去外島,

是因為那時心很亂,很煩,心情真的很差,

我突然想去一個沒有人認識我,

我也不認識任何人的地方散散心,

就當作是一次旅行吧,我希望這趟旅行能讓我更成長,

也希望
她好好想想,我對她來說,到底算是什麼呢?

跟阿憲聊到了11點多,小芬打過來,

她說 [店要打
烊了,你怎麼還沒來?] 

我說 [妳那邊結束了喔?那我現在去載妳.] 

她又說 [可是現在下雨
了耶,小美跟小梅又沒帶雨衣...] 

我說 [那~我先回家開車在過去在妳們吧.] 

她說 [快點
喔,店要打烊了.] 

跟阿憲道別後,我淋著雨回家開車,

在過去一中街的茶店載她們,看到小芬

心情好多了之後,我鬆了一口氣...

載她們去小美家之後,我就回家了.


  記得返臺假的最後前一個晚上,

我陪小美跟小梅去吃晚餐,已為我已經吃過了,

就在那邊無
聊的看電視,吃完後,她們說要去朋友家,

叫我也一起去,小芬跟小美都在玩自己都手機,

我跟
她朋友在那邊看電視,看了一下,覺得還蠻無聊的,

呆在這邊幹麻阿?還是回家吧,

我跟小芬說
[我要回家了.] 她說 [可是現在在下雨耶.] 

我說 [沒差,我有雨衣.] 她說 [喔,好吧,bye
bye.] 

跟她朋友道別後,

我下樓,把手機跟皮夾放進機車後座,其實,我沒帶雨衣,

我只是不想待在那邊,那時心情其實不是很好,

那時候下著大雨,剛好我也想淋一場雨,

我只穿了一件很
薄的短袖T穴,點了根煙,其在文心路上,

風很大,讓我渾身發抖...

雨很大,讓我眼睛睜不太開
,我叼著一根已經熄掉很久的煙,

覺得現在的我只能用"狼狽"這2個字形容了吧,..

經過的路
人都用異樣的眼光看著我,

因為雨真的超大的,大概覺得我有病吧,回到家之後,

因為褲子衣
服全部都濕掉了,黏在身上很難受,

想洗個熱水澡,打開水龍頭,等了10分鐘...

OH...SHIT...沒 熱 水...淋雨果然是不好的,

隔天中午就要搭飛機回澎湖了,

小芬還有一件
外套在我這,我把她的外套放進一個袋子裡,

裡面放了一封信,因為小芬她回員林了,

所以我
拿到小梅上班的地方,請她幫我轉交,

我覺得我的做法還蠻白痴的,然後就搭飛機回澎湖了...

----------------------------------------------------------

感情線            Tension


手心那條感情線 和世界上什麼人相連

雖然談著戀愛 雖然也會失戀 怎麼花了時間沒一個有緣

走在 混亂的街頭 找不到愛情真正路口

有時下錯了車 有時上錯了樓 直到那一刻直到她出現


She`s the one 那是種神秘直覺 She`s the one 她是我的等待

那一天 擦肩而過 當眼神交會在也捨不得離開

She`s the one 有一種觸電感覺 She`s the one 她就是今生的愛

感情線 兩手相連 連成一線 微笑的弧線(幸福的笑臉)


Oh 我在心裡放著煙火 不必在唱寂寞的歌

She`s the one 我終於找到了 有真愛屬於我 就是她


She`s the one 那是種神秘直覺 She`s the one 她是我的等待

那一天 擦肩而過 當眼神交會在也捨不得離開

She`s the one 有一種觸電感覺 She`s the one 她就是今生的愛

感情線 兩手相連 連成一線 I know she`s the one

She`s the one 有一種觸電感覺 She`s the one 她就是今生的愛

感情線 兩手相連 連成一線 I know she`s the one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