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班第148天嚕 !!!



雖然不管到哪~在人與人的相處之間



總是有許多問題,



我自認,人緣都還不錯,



但是,總是有些人比較難搞。。。



心情難以捉摸,我總是以學習的心態,



不管再怎樣毒的言語,我都能忍受!



越是對我壞臉色,



我越是要想辦法讓你另眼相看。。。



我感謝所有的人,讓我更成長!







  附近的的全家小妹。。。



每天12點都幫我送宵夜,



雖然是要報廢的,我還是很謝謝她。



雖然叫她不要送了,她還是一直送來。。。



不過我幾乎都沒吃,



放在櫃檯10分鐘內就會有人來取了@@"



小偉:今天有咖啡耶,我要。



阿威:今天是蘋果麵包耶,我要。



阿鴻:今天是漢堡耶,我要。



阿宗:今天有送飲料嘛。。。?



今天,我跟阿鴻拿東西的時候幫我轉達



今天是最後一次了,以後不要再送了~*



一個白目新人叫小宏,居然跟全家小妹說。。。



我要帶她去墾丁3日遊。。。



我快瘋了。。。





  今天挺忙的,要聽機子,要算單,



有時候前面的內線還要接。。。



當我正在一邊聽機子,一邊專心的算單,



前面的內線響了。。。



我帥氣的接起來。。。。



。。。



。。。。



。。。。。



。。。。。。



。。。。。。。



。。。。。。。。



怪怪的。。。電話的線變長了。。。



我仔細一看。。。



。。。。



。。。。。



。。。。。。



。。。。。。。



。。。。。。。。



靠。。。電話線被我扯斷了。。。。。。。。。



我傻眼了,四周忙碌的人也全傻了,



鴉雀無聲30秒。。。



哄堂大笑。。。



我。。。



又紅暸。。。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