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班第147天,昨天又遲到了。。。-。-



偶的全勤阿。。。為了今天怕遲到,



都~沒~睡~! 以前也常熬夜,想說一天頂的住吧!



跑去剪頭髮~結果設計師跑去環島?



哦。。。好吧,可是不剪頭髮又不知道要做啥。。。



還是給她剪一下好了~換了一個設計師剪看看~



那個設計師叫HAPPY,真是很特別的名子。。。



她幫我稍微修一修,又幫我燙了一下,



不過我幾乎都在睡覺,不過剪完我還挺滿意的!



不愧是一個型男~*



剪完頭髮看還有時間,心血來潮滴跑去逢甲。。。



穿~耳~洞~!!



感覺有點像是類似被定書機定的感覺。。。



穿了2個!!









======到了公司之後======







小偉:你的頭髮還是一樣亂。



周姐:你怎麼剪一個獅子頭。。。



阿偉:很醜ㄟ,難看死了!



阿威:跟之前差不多嘛。。。



我絕得還不錯阿,怎麼大家的評語那麼差。。。-ˍ-」



眼皮一直好重。。。



買了2罐200P,1罐蠻牛,1罐曼特寧,



1罐伯朗。。。



連綠油精都拿出來了,居然擦綠油精擦到睡著。。。



一直ㄍㄧㄥ一直ㄍㄧㄥ。。。。



終於,當我看到天慢慢變亮時。。。



心中滴感動猶如在沙漠中遇見綠洲。。。



害我都快哭了 =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