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班第146天。。。



今天起床第一句話。。。X的。。。



7點10分,全勤飛走了。。。



趕到公司也7點34分。。。



那也就算了。。。



看到一位客人坐在大廳,



一問之下才知道,他沒錢付= ="



本來他跟朋友還消費,朋友要先走,



朋友要先付錢,他不讓朋友付。。。



結帳的時候,卻說。。。{那個客人簡稱~奧客}



WAITER:董A,不好意思,請問要現金還是刷卡?



奧客:我沒錢!



WAITER:。。。大哥不好意思現金30400。



奧客一臉茫然,說:我才坐一下就要30400,你們強劫喔?



WAITER:。。。大哥你們坐了快10小時,哪有一下?



奧客:單子上面有寫我的名子嗎?欠你的喔?



WAITER:。。。大哥不好意思,消費多少就是多少。



WAITER:大哥那請你大廳坐一下,打電話給朋友來付一下吧。



奧客:叫人來不好吧,我朋友要是來就要輸贏了!



我絕得那個奧客很有勇氣。。。因為大廳站了10幾個WAITER。。。



那個奧克突然站起來說要走了。。。



我們看著奧客走到一面牆面前,伸出手按牆壁。。。一直重複。。。



奧客回頭問:你們家的們怎麼打不開!



。。。= ="



之後奧客就一直在胡鬧,砸手機,



還好最後他朋友最後終於來了,才結束了這場鬧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