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色漸漸昏暗了下來...在高速公路上面的時候,

我專心的開車,小梅突然醒過來,跟我說 

[一大早就開車,又陪我們到處玩,然後又開車,

開車沒人陪你聊天會很累喔?] 

我抽著煙提神:
說 [還好.] 小梅開始跟我聊了起來,

她跟我說 [我覺得你放假比在軍中還要操ㄟ,

在軍中9
點就睡了,現在放假一天當3天用,陪我們到處玩.] 

她又說 [那你這次收假回去,就要抽籤分
發了喔?] 

我說 [恩,說不定會抽到外島喔,呵呵.] 

小梅說 [假如你抽到外島的話,那小芬就
沒人陪她了耶~] 

我笑著說 [她又不是只有我這個朋友,

妳們2個不是她朋友嗎?] 

小梅說
[不一樣好不好.] 

小梅說 [你當兵的那一天,去坐火車之後,

她就打電話給我哭訴說你去當
兵了...

我還跟她跑去一人買一罐ICE來喝捏.] 

我說 [你們2個有病喔.] 

小梅說 

[小芬跟
她之前的男朋友總是會在情人節的前幾天分手...] 

我說 [去年的情人節我知道她要跟妳們
過,

妳那時候還不認識我吧.呵呵] 

她說 [之前常常聽到小芬說同事找她看電影,原來是你阿
.] 

我說 [恩,不過看電影只是約她出來的藉口爾以.] 

聊著聊著,回到了台中,

先載小美回逢甲
,在西屯路上塞車,我差一點昏倒,

眼皮超重的,該死的西屯路開了快1小時,送小美回家之後,

在一路從逢甲大學那邊塞車出來,回到小芬家時,

已經晚上10點了,累斃了...先送她們2個
上去,

我怕她們睡太久,起來肚子餓會很難受,

我先去幫她們買吃的,叫她們起來吃後,她們
又繼續睡了,

我終於鬆懈了下來,眼睛一閉上,就睡著了...

早上6點半叫小梅起床,載她回宿
舍,她晚一點8點還要上班,



回家收拾行李,在去小芬家,

小梅又打電話過來說她東西忘記拿,


我再拿過去給她,在買中餐去小芬家,

我因為3點要集合回官田,我2.20叫小芬起床,

我跟她說
[我3點要集合坐車喔.] 

她蠻冷淡的說 [喔.] 然後就去洗澡了,

她洗完澡已經2.45分了,穿
好衣服2.55分...

我心裡有一點急,我又跟她說了一次 [我3點要去集合...] 

她依然冷淡的
說 [喔.] 

希望巴士不要棄我而去...等我們到朝馬時,

已經3.10分了,全車的人都在等我一
個,還好還沒開走...

唉,我又哪裡讓她不高興了...一直到我上車,

她依然是一副冷淡的表情...

她不知道這樣我心裡會很難受嗎...

回到了官田營區之後,當天晚上,我躺在床上,閉著眼睛,

我和她之前相處的情景就如跑馬燈一樣一一的浮現...

"她之前有一次去把臉上的痣點掉,

阿姨叫她白天儘量不要出門,曬到
陽光不太好,

我每天打電話問她要吃什麼,在幫她送過去,

怕她一個人在家裡無聊,在去租VCD
給她看..."

"有一次載她們去三義小梅外公家控窯,

我下交流道時時速110...(第一次上高送公路時,

不知
道從交流道下來是大轉彎.)

嚇到她,我愧疚了一整天...還差一點開到台北去,

差一點變成
台北一日遊了,到了三義之後,先陪她們到處逛,

四處拍照,在斷火車軌那邊拍照時,遇到一群小
朋友在那邊,

我跟那群小朋友說 [清~場~喔~] 小朋友就跑光光了 =.=a 

逛完她們回去控
,我去車上睡覺,第一次開車開那麼久,

還要養足精神開車..."

"她一通電話,即使我有一點累還是愛睏,我都會儘快趕到."

"有一次我在學開車時,上6點的駕訓課,

她早上5.40打給我叫我起來,我知道她一定還沒吃早餐
,

我說等等買早餐過去給她吃,到了早餐店之後,

偏偏早餐店又剛交到一筆"大攤"的生意,
我等了老半天,

買了署餅跟可樂之後,一路飆去她家,天知道我飆得多快...

打電話叫她下來拿
時,她第一句話是 [你怎麼那麼慢阿?] 

我聽了之後心情雖然很Down...

但是我還是笑笑的跟
她解釋..."

獅子林的老闆說 [女孩子疼是應該的,但是不能太寵她!

我人看多了拉,她不適合你的,你還
可以找到比她更好的!] 

我回老闆 [有些事不能這樣說拉...] 

老闆說 [說的也是,愛到就是
愛到了.]

守善說 [孩子,別再陷下去了...]

阿憲說 [你還要這樣下去多久阿?直接跟她要一個答案吧,

說不定她也在等你開口...]

中支說 [女孩子不能太寵拉,說不定她只是耍著你玩罷了!]

Tina姐說 [女孩子其實很好騙的,

不過我覺得你以後因該會死在女孩子手上吧...你是白痴


嗎?明知道她有男朋友了還對她那麼好,你沒救了拉...]


小燕說 [哇...都那麼久了你還喜歡著她喔...真有毅力.]




  明天,就要抽籤了,躺在床上的我,

煩惱的不是會抽到哪裡,

而是在煩惱著,我到底來該不該
繼續下去呢?

她有時候突然的冷淡會讓我不知所措,

我會擔心是不是我哪裡讓她不高興了,是
不是從頭到尾,

只是我一個人自做多情罷了...?我原本堅定的心,

開使動搖了...我一直相信
...只要用真心相對,

全心全意去愛她,有一天能夠打動她的心...

她永遠都是用開玩笑的態
度回應我的認真...

官田的夜晚...很冷,我的思緒...很亂,我的心...很消沉. 

--------

很冷,

很亂,

很消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