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尋人 (如有認識請留言給-asd0929x,謝謝。)


台中的朋友我在此先說:對不起對不起.

這樣的打擾你們.因為我已經試過好多方法找我的朋友

所以我也在這試試看~對不起請見諒~



小宇阿~"~抱歉嚕我要把你們的真名都打出來了喔..

從台東回來之後都找不到你們了.

我也不知道你們店在哪~"~

吼早知道之前就去你們店玩玩.現在就不會找不到你們了

希望我會有好的運氣在此有你們的消息..

尋人1~曾峰宇外號小宇.不熟的都叫他阿全....

尋人2~江調育外號小育我乾弟.

尋人3~姜捷...

尋人4~黃威凱外號阿凱.

尋人5~東緯

不知道能不能找到你們~

小宇.小育我非常的想念你們不知道你們過的好ㄇ.

小宇好久沒有聽你唱歌了

姜捷~我欠你一句謝謝.謝謝你.

謝謝你們在我倒楣的路段上不曾嫌棄我與遠離我.

阿凱我欠你一個抱歉~對不起阿

離開了台中..又做了那麼多白癡的事讓你牽扯進來.

對不起也幫我跟妙妙說對不起

笨東緯我離開時還來不及跟你道別..不知道你過的如何

不是我不跟你們聯絡.我的手機被沒收^^

小宇小育相信你們一定了解的.

他~把我的手機沒收.SIM卡折毀..

所有的聯絡電話就這麼斷了.....就這樣失去了你們ㄉ消息

等我回到台中時已經是兩年後了~我試過了許多方法.

走遍了大家去過的地方就是無法找到你們ㄉ消息


希望有好心的人剛好認識他們~能告知我他們ㄉ消息~拜託~

朋友是我這一生中算是第2ㄍ家人.請幫幫忙

來此寫這個或許有人會認為我無聊或是愚蠢~

沒關係隨便人家怎麼認為.我只要能找ㄉ到我的朋友

任何方法我都會去試試看!

(如有認識請留言給-asd0929x,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