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6點就要出發了,回去之後我也不敢睡,

5.30分叫小芬起床,叫到50分,她終於心不甘
情不願的爬起來,

我叫她先洗個澡,我收拾了東西準備要回開車,

她坐在床上,表情不悅的問
我 [你在不爽什麼?] 

這句話讓我感覺像被雷劈到一樣...我不知道該說什麼了,

從認識到現
在,我連稍微大聲跟她說話都不曾,

我有一種欲哭無淚的感覺...愛睏的要死,又聽到她這
句話,

我到底...在幹麻阿...?

我淡淡的回她 [我並沒有在不爽.] 我感覺,

我的內心似乎有一角開
始在崩塌了...我東西收拾好了之後,

就回家開車了,開車到小芬家樓下時,我深深的吸
了幾口氣,

想儘量讓自己心情平靜下來,今天要一起去玩呢...

開心一點吧,我不想讓自己的負
面情緒影響了今天的行程,

打電話叫她們2個下來後,在開車去在小美,小美超級會拖的,

每次出去都要等她,我先去7-11幫大家買早餐,

我買了一罐蠻牛跟超涼口香糖提神,小美下來後,

在去加個油就出發了...


  她們負責報路,我則負責開車,到劍湖山時已經快10點了,

一到了劍湖山,她們精神都來了,尤其是小芬,

High的跟什麼一樣,看到她開心,我也覺得很高興,


把車停好之後,先在門口幫她
們3劍客拍一張合照,

然後陪她們到處逛,她們先擦防曬,還叫我不准看 @.@|| 

搭了纜車到了
下面,看到了一個遊戲,

就是用大鐵鎚敲擊地面的彈簧,讓鐵塊撞擊高處的鈴鐺,

撞擊到的話娃
娃一隻,

小美那個暴力女竟然一隻手就把它敲上去了...

雖然她玩的是女生專用的,

不過現
場還是聽到不少驚呼聲...

太恐怖了...她拿了3.4支娃娃回來吧,接下來在去四處逛,

去做摩
天輪的時後,到最頂端時,小美突然站起來走動,



摩天輪的包廂晃了一下,小芬竟然...眼淚就
流下來了,

害我有點生氣的叫小美坐好,不准在站起來了,

然後小梅就拿面紙出來給小芬擦,
我差一點昏倒,

小美就乖乖坐好直到摩天輪到達地面...

吃飯的時候,我們叫了4個火鍋,我叫她
們先去找位置,

我排隊點餐點時,我看到了一個黑森林小蛋糕,

看起來蠻精緻的,我知道小
芬一定會喜歡吃,

所以我多幫她點了一個,幫她們拿火鍋回去時

,小梅她們以為火鍋還有附
小蛋糕,高興起來,

就問我 [我們的火鍋怎麼沒有附蛋糕阿?] 

我說 [ㄜ...我另外叫給小芬
的拉...] 

小梅說 [看起來好好吃喔...] 小美說 [好想吃喔...] 

我吃完火鍋後,就趴在桌子上睡著了.直到她們3個都吃完了,

把我搖起來,感覺眼睛超酸的,抽了一根煙提神,

然後在
陪她們四處玩,玩到了5點左右吧,

在準備開車送她們回台中,她們3個玩了一天,玩累了吧,

一上車就開始睡,我則打起十二萬分的精神~用力的開車...


--------------------------------------------------

妳說 [我之前有一個男朋友撞球很厲害喔.]

妳說 [我以前都喜歡像無尾熊一樣的抱著之前的男朋友.]

妳說 [我之前那個男朋友好凶喔,好可怕...]

妳說 [我之前有一個男朋友大我很多歲.]

妳說 [我之前有一個男朋友留長頭髮,還會彈吉他喔.]

當妳對我說起妳的前男友們時,

我總是笑笑的聆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