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到闔家歡之後,到了包廂門口,

中支打電話叫他女朋友出來門外拿花,

他女朋友看起來
很開心,

我打開包廂的門口,走了進去,因為唱歌的時候,

小芬她姐坐在小芬右邊,小梅坐在
她左邊,

所以我今天唱歌都坐在旁邊的小吧檯,我進去了之後,

原本在聊天的她們,安靜了下
來,她們看著我,

我慢慢的走到小芬面前,此刻,我的眼中只有她,

我跟小芬說 [情人節快樂.]

然後把花拿給她,全場鴉雀無聲,

只剩下微弱的音樂聲跟昏暗的燈光,

她笑笑的說了聲謝謝收
下了花,我回到我的位置上坐,

其實,我並不會特別喜歡唱歌,因為小芬說她喜歡唱歌,

所以我
才會找她一起來,

當兵前一個月到結訓這段期間所唱的歌

比我之前唱的還要多吧,

唱歌快結
束時,小芬跑來我旁邊,她那時的眼神就跟我

要當兵前1小時那時候一樣,一付欲言又止,

眼睛
裡有著我不知道該怎麼形容的神情,她那時候的神情,

讓我怦然心動...結束後,我們到闔家
歡的門口,

小芬的朋友跑來找她,送她姐巧克力,

小芬在跟她朋友聊天時,中支把機車騎到我

面前,跟我說[對女孩子不能太好拉,要壞一點,別太寵她.] 

她女朋友在她後面輕輕的拍了
一下,

中支又說 [說不定,它只是耍著你玩罷了,

放聰明一點吧,就這樣拉,先走了,Bye~]

是第幾個人這樣對我說了呢?我想著中支剛剛說的話,

走回闔家歡門口,

姐問我 [你要跟小芬
告白了嗎?] 我笑笑沒回她,

姐又說 [你看起來心情不太好的樣子喔?] 

我簡單的回姐 [我只
是在想事情罷了.] 

姊說 [喔~] 我的心情被中支所說的話影響了嗎?

連姐都看得出來?腦中突
然浮現了個奇怪的念頭,

那是之前守善抽籤前跟我說卻沒去做的事...

我為何突然會有這
個奇怪的念頭呢?

回到小芬家,快到她家,在樓梯口的時候,

我叫她等一下,我說 [把眼睛閉
起來.] 

她問我 [為什麼?] 我說 [閉起來就是了.] 

我從口袋拿出早就預備好的項鍊,

我感
覺我的心跳加快,我的手。。。在發抖。。。

幫她戴上後,我說 [好了,可以睜開眼睛了.] 

然後就進去她家了,我們明天
還要去劍湖山呢,

我負責開車載小芬,小美,小梅去,早上6點就要出發了,

我叫小芬跟小梅早一
點睡,不然明天會爬不起來,

小芬卻說 [我想去玩一下DJ耶.] 聽完了之後,

我有預感明天叫
她時我會很辛苦...

因為她要是睡眠不足又被叫起來脾氣會很差...

我說 [明天6點要起來ㄟ...] 

小芬說 [沒關係拉~好拉~走拉~]

我一像都依她,玩完回經半夜3點了...


--------------------------------

守善抽籤分發之前跟我說...

假如有機會去外島的話,

我可能會去吧。

那時,我笑你白痴,叫你別幹傻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