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來到了東大町~

登登登~吃到飽!!!

好久沒吃日本料理啦!

明亮的裝潢跟舒適的空間有加分到,

(因為我不喜歡有些店家為了多幾張桌子造成的擁擠。)

打開菜單能點的東西真的有點少,



服務生會先送一輪主要的菜,之後要吃在加點,

雖然店裡面沒很多客人,但是這上菜速度也太...

驚人了吧,十分鐘左右桌面全滿,我有點小傻眼。



一道一道慢慢介紹吧,出餐速度快到我剛拍完一道菜,

第二道就出現了,蝦米鬼阿...



看起來很可憐的沙拉...SoSo...



還好我還蠻喜歡手捲的,還不錯。





因為我不是來吃火鍋的,沒啥吃,只是覺得湯有點鹹。



綜合壽司+生魚片,還好。



豬肉捲+酥炸軟殼蟹,店家招牌菜色之一,好吃。



烤香魚+魚下巴,下巴烤的剛剛好,好吃。



炸豆腐,比一開始的菜好吃多了...



生烤牛肉,店家招牌菜色之二,

選用紐西蘭菲力牛肉用炙燒的方式以薄片呈現,

再佐以特製沾醬及洋蔥,嚐起來十分清爽。還不錯。



烤味増魚,蠻入味的,還不錯。



炸蝦天婦羅,吃到這邊都冷了...



烤雞肉串,冷掉了...有點鹹...



可樂,雪碧,芬達,FrEe~



甜點,明治冰淇淋,不會太甜,好吃~





一開始的出菜速度真的讓我有點錯愕,(驚!)

還好服務生的服務夠親切,店裡夠舒適,

只是能點的菜真的很少,好吃的也很少,

消費要550有點不太能接受。


東大町日式套餐

營業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大安路一段51巷33號

營業電話:
02-27716776

午餐 11:30~14:30  

晚餐 17:30~22:30(每週一店休)

春節期間照常營業(初八~初十休三日)

【消費資訊】實際價格以店家現場公佈為準

中午     399元

晚餐及假日  499元


(以上價格需另收一成服務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