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期盼許久,從YaHoO拍賣定了票,

北投,泡湯,我們來拉~

19:00 - 捷運(台北車站) 出發。

19:15 - 抵達 捷運(北投站)。



看著公車一部一部呼嘯而過,

等候了許久,該死的小s9第一台直接忽視我們,

該死的小s9第二台要回總站,還好小黃隨處有,

20:00 - 上小黃,Go山玥。

20:06 - 抵達山玥溫泉新館。

(其實很快嘛...幹麻虐待自己吸一堆公車廢煙)





房間是定22:00的,附近能逛的只有停車場,

索性到3F餐廳晃晃吧~



只有一男一女在弄全場,離進房時間還有2h,

點個飲料看夜景吧~



悠閒的時光真是難得,

終於時間到了22:00,Ya~

進房嚕~



邊走邊拍,最先遇到的好像是蜜月套房,

他們的泡湯間隔壁就是走廊,聽見聊天嬉戲的聲音,



全部的木質地板,走道,牆壁,很有度假Fu~



房間門口的水池倒影,



就是它!!!我要開門嚕~!!!




挖嗚~洗手間跟泡湯間是分開的,

房間整個很寬廣阿,(可以奔跑?)

舒適的雙人大床,它的液晶電視有點小模糊,




泡湯間有溫泉池跟冷池,

溫泉池挺大的,有按摩功能唷,

那個木製澡盆真的很CuTe,

我們定的是觀景套房,它的觀景...



好像有沒有都差不多a,整個被霧氣擋住,

泡完湯之後,全身舒暢阿~

之後到了半夜一兩點,感覺肚子有點餓,

房間提供的只有基本的咖啡跟茶,

於是打電話給櫃檯...

飛:請問有吃的嗎?

櫃檯:餐廳晚上10點就休息了歐。

飛:那有泡麵嗎?

櫃檯:沒有歐。

飛:那最近的吃的要多久?

櫃檯:最近的是萊爾富,騎車要10分鐘歐。

我掛了電話之後,悶了...

那客人肚子餓怎麼瓣?

那客人肚子餓怎麼瓣?

那客人肚子餓怎麼瓣?

那客人肚子餓怎麼瓣?

那客人肚子餓怎麼瓣?

那客人肚子餓怎麼瓣

挖哩,不貼心阿...

躺了一下,越來越餓,餓到有一點小火氣。

衣服穿一穿直接去櫃檯,

飛:可以幫我叫車嗎?

櫃檯:可以的,請問要到哪?

飛:萊爾富...

櫃檯:那車從山下開始跳表歐,可以嗎?

飛:可以,還是請他幫我買2碗泡麵...-.-

櫃檯:ㄜ...,不然...

櫃檯默默轉身打開旁邊的櫃子,

櫃子打開的那一剎那,我看見一道光,阿阿阿阿~

傳說中的阿Q桶麵出現了!!!!

櫃檯:不然我私人的賣你好了。

飛:你是好人,上帝會保佑你的!

回到房間,煮了水,吃了泡麵,

(阿Q桶麵是上帝賜給人的禮物!)

終於一切都圓滿啦!

就這樣進入夢鄉...



山玥提供的早餐,



我整個還很想睡...

觀景套房 - 1599 + 700,(Yahoo拍賣訂票)

使用時間 - 2200 ~ 0830,(供早餐)

感覺是挺划算的,只是沒吃的真的是很有怨念。






山玥新館

台北市北投區東昇路68-15號

TEL:02-2896585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