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上次將豪董的事蹟拍下來後,

可能是報應,

我今天,喝掛了,

距離上次在ktv喝到抱馬桶好像是三~四年前...

最近大家心情終於有回溫,

上次公司的風波之後大家整個士氣低靡阿,


今天一定要好好給他舒壓一下,

人員到齊之後就殺進包廂拉

大家整個就很悶阿,

太安靜安靜安靜了吧...

阿J說了一句話:現在是扶輪社老人家聚會嗎?

我衝拉~

點了黃立行的Circus Monkey + 冷水澡,

 
召集大家玩遊戲,

 氣氛瞬間HIGH拉,


一禮拜天天沒睡4H的我,

接近尾聲時是唯一掛掉的人阿,


真的喝太快了,

我只記得我抱著馬桶一直說3句話,

"我沒事。"(喝醉的人必說的)

"別碰我。"(碰到我就想吐阿)

"希望大家都開心阿。"(在不開心我也沒辦法拉)

一回到家下了計程車,

繼續抱著水溝蓋抓兔子...

沒有吐在錢櫃地板上我還是比豪董好多了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