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比較早下班,

大家相約來唱歌,

話說從9月開始,我已經好久沒出來玩拉...

都快悶出個鳥來了,

到了錢櫃大廳居然有人在睡覺,還是我同事...



快點給我high起來!!!



越來越有feel拉~

有我跟小吳在吵氣氛,很快就熱拉~!

唱歌少不了的俄羅斯輪盤...



大家都要high,忘掉不愉快,

開心到一半,聽到右手邊傳來瀑布的聲音,

莫非,是傳說中滴...

答對了...

豪董陣亡拉,

看來豪董也是很投入拉,

他進了廁所之後,坐在小便斗面前,

說了一句話...

"我感覺我快死掉了..."



這句非常經典阿...

將豪董安置好後,

我們繼續high吧~!

就是要這麼high~!



這麼high~!



這麼high~!



這麼high~!



大家都要一直這麼開心下去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