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 H I T ‧‧‧ 說 要 找 工 作 卻 找 了 快 一 個 月 ,

希 望 這 1 . 2 天 可 以 真 的 確 定 , 我 就 可 以 開 始 做 我 想 做 的 事 了 ,

現 在 就 像 機 器 少 了 一 個 齒 輪 , 就 等 著 齒 輪 接 上 , 我 的 世 界 ,

也 會 跟 著 轉 動 ‧‧‧


不 知 道 , 現 在 人 在 台 北 的 妳 , 正 在 做 著 什 麼 ?

我 還 是 會 掛 念 著 妳 , 就 像 貓 咪 想 吃 魚 , 那 麼 的 理 所 當 然 。


希 望 下 次 再 見 面 時 , 妳 會 看 不 到 一 樣 的 我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