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整個就很有大吃大喝的feel,

晚上等小羊下班11點半出發,

抵達N.Y.Bagels Cafe大約12點多拉,

對於一切都是新事物,

我很願意嘗試,

jason+小宇+小羊+我,在門口的時候,

看見人口的椅子上全都是人阿,

望了一下裡面也感覺像是客滿,

不會這時間還要排隊吧,

問了一下還好有位置,

感覺客人每個都有打扮過,

不愧是夜店咖填肚子的好地方,

我們坐裡面的小包,



整個很舒適,店裡的音樂是西洋舞曲,

這是旁邊的位置,



MENU裡外都很花俏,花俏到我不知道該怎麼點...



這是我的餐,傳說中的太陽蛋阿阿阿阿阿~



這是小羊滴~



整個很有飽足感~.~

第一次吃還真的有點給他不習慣,

還好我住在台灣 .ˇ.

地址︰台北市仁愛路四段147號(仁愛店)

電話︰(02)27522677

營業時間︰24小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