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班第190天。。。

我說:我是書生!

寶姐:你是畜生吧!



好歹人家喫茶小妹送飲料來的時候說:我同事送飲料來,

回去的時候說,那個收錢的有點帥耶,又溫柔。。。

真是會做生意。。。不枉費我天天叫你門家的飲料@@」

我跟YOKO姐說:那以後叫我小帥或是小溫柔吧 = =+

YOKO姐:噁。。。

我的外號好像還挺多的。。。

公關A:HI~晴董,好久沒來了。

公關B:溜鳥俠,今天沒溜鳥吧?

公關C:變態殺人魔,阿阿阿。。。

小偉:深晴哥~

寶姐:畜生~

金董:闊少~

小李:晴‧哥‧哥~

阿偉:小壞壞~

阿奇:晴師傅~

最常聽到的因該是。。。














最常聽到的:今天沒遲到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